close

第一站:冬山河騎車

調整大小DSC02764.JPG冬山河真的還蠻美的,自行車道也規畫得不錯,不會太難騎。

調整大小DSC02787.JPG本來唉唉叫的兒子,到最後卻騎到不想下來。(累壞了老爸老媽)

 

第二站: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一個地方,風景也很不錯。鼠兒看火車看得好高興...

調整大小DSC02799.JPG 調整大小DSC02808.JPG 調整大小DSC02822.JPG 調整大小DSC02823.JPG

非常假會的要自己推車,而不是坐車。

 

調整大小DSC02824.JPG 以前的木材集中地

 

調整大小DSC02846.JPG 超好吃的雙胞胎

這是在吃完不怎麼樣又人超多的林場肉羹之後,在附近發現的一個也有人在小排隊的攤子。買來的時候已經冷了,但卻依然很Q且不含油,好吃好吃~

 

第三站:三月三民宿

這是這次的重點,小肥羊從很久以前就想來這家民宿了。網站上看起來非常的棒,雖然虎爺一開始覺得太貴而拒絕,(對民宿來說,他真的算貴),但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

(小肥羊幫忙付了一半的rent :P)

 

我們住的是親子房,老闆算我們5000元,他說因為停車場在整修,所以便宜賣。這是真的比平日的價錢還要便宜了!有種賺到的感覺...

調整大小DSC02831.JPG兩張大床ㄟ~~

虎爺開心的說,我終於有床可以睡啦!(他在家睡沙發很久了,因為兒子占了他的位子)

調整大小DSC02832.JPG起居角落,我們拿來放行李,這裡應該還可以睡一個人沒問題。

調整大小DSC02834.JPGShower 

調整大小DSC02836.JPG

 

調整大小DSC02837.JPG客廳

 

調整大小DSC02838.JPG電視櫃:電視爸爸說抱怨電視太小了

 

調整大小DSC02839.JPG非常Bali的葉形椅,可以躺一個大人沒問題。

 

調整大小DSC02843.JPG躺一個小人當然綽綽有餘

 

調整大小DSC02840.JPG宜蘭名產─諾貝爾奶凍on the house

調整大小DSC02849.JPG鼠兒自己拿起我放在桌上吃剩下的雙胞胎,吃到仰天長笑。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調整大小DSC02850.JPG房間裡的超大浴池,水似乎永遠都放不滿,鼠兒可以在裡面游囉!

 

調整大小DSC02858.JPG超豐盛的早餐

 

調整大小DSC02861.JPG Lobby的躺椅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間民宿,虎爺在住過之後也給予好評,就是價錢不太好~~ >_<

 

第四站:羅東夜市

這是一定要去的啦!人真是世界無敵多的啊!幾乎好吃有名的都要排隊... 卜肉好吃,糕渣普普,一串心也普普,雞蛋糕好吃...

 

第五站:宜農牧場

小小的農場,很多羊可以餵,沒啥好玩的

調整大小DSC02890.JPG 只有這個盪鞦韆還不錯

 

Final Stop: Crayon Factory

也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有很多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東西,例如:彩色筆啦!蠟筆啦!還有人體彩繪...都免費喔!

門票150,可以抵100元的商品

調整大小DSC02903.JPG 塗鴉區

 

還有星光大道及變裝的道具

調整大小DSC02912.JPG  調整大小DSC02911.JPG

我們變身為小惡魔~

 

這次的三週年之旅,真的是有比較累,因為多了一個小人,但是,樂趣不減...

也讓小肥羊有了繼續往下一個年頭邁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