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吾家有鼠初長成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兩歲囉! 敲鑼打鼓啊!

我的兒終於兩歲囉!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有兩節空堂,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無法去運動,本想去三越散散心,但怕自己亂花錢,所以,就決定去學校附近的幼稚園看看。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調整大小DSC02635.JPG 調整大小DSC02620.JPG 調整大小DSC02621.JPG 調整大小DSC02622.JPG 調整大小DSC02623.JPG 調整大小DSC02624.JPG 調整大小DSC02625.JPG  調整大小DSC02627.JPG 調整大小DSC02628.JPG 調整大小DSC02629.JPG 調整大小DSC02630.JPG 調整大小DSC02631.JPG 調整大小DSC02632.JPG 調整大小DSC02633.JPG 調整大小DSC02634.JPG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調整大小DSC02597.JPG 猜猜我在幹嘛?

調整大小DSC02597.JPG 看起來粉忙喔!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歷經了很久很久的努力之後,我家兒子終於會說謝謝了! 真是令人感到歡欣的一刻啊!

呵呵~ 其實,應該說是利用肢體動作來表達他心中的感謝...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調整大小DSC02305.JPG

前幾週台北好冷好冷,麻麻趕忙去幫我添購了防寒新行頭 ─ 羽絨衣 + 紅豬飛行帽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請了半天假,帶著鼠兒回台中散散心。

心情真的有變好,最令人開心的是,小肥羊的頭痛不藥而癒。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我家的鼠兒終於從爬蟲類動物轉變成人啦!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一天,小肥羊難得有空可以在週末回台中,除了太晚出門塞車塞到很火大之外,心情都很好。

趁著微涼的傍晚時分,羊爸提議說要帶鼠兒去都會公園走走,小肥羊馬上附議,因為小肥羊早就想帶鼠兒去騎腳踏車了。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快啊!一年就這麼飛也似的過了!

一年前的這一天,我可是劇痛了好一陣子,才把這大頭鼠擠出來。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怎的,上個禮拜日一早,鼠兒就無預警的成為一個燒燙燙的小火爐。

在這種敏感時刻發燒,還真是會挑啊!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沒生小孩之前,一直很排斥這種室內的遊戲場,總覺得沒啥樂趣,而且也很容易散播病菌。

懷了鼠兒之後,還是打從心底不願意讓鼠兒進這種遊樂園,一直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讓鼠兒在有大自然的環境下長大,不要只有百貨公司。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台中回來之後,鼠兒突然可以連續不斷的爬...

雖然他早就學會爬了,但總是有點不順,也不是很愛爬。倒是很愛走...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去游泳啦!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走去泳池的路上,鼠兒開始興奮異常,因為他知道好玩的又要來了!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就已經買好了坐式泳圈,但我麻說因為下雨,所以停課一次。

昨天,趁著我拔也有來台中看我的時候,我麻就帶著我拔、我嬤、還有我一起去游泳。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前幾日才去春天酒店泳訓失敗,為娘的我和為嬤的羊媽不放棄,昨天決定帶鼠兒去游泳池繼續努力。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 我麻麻終於暑假了!

也是我展開黏人功力的時候啦!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炎炎夏日,鼠兒也開始日日汗如雨下,就連喝個奶也可以搞得滿頭大汗,果然是有使盡了「吃奶的力氣」。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已經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家的鼠兒變得很愛咬湯匙。剛開始只是很單純的東咬咬、西咬咬,但是,最近竟然練就了一身用嘴刁湯匙的絕技,請看!

  看他一臉自得其樂的樣子...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