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小孩之前,一直很排斥這種室內的遊戲場,總覺得沒啥樂趣,而且也很容易散播病菌。

懷了鼠兒之後,還是打從心底不願意讓鼠兒進這種遊樂園,一直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讓鼠兒在有大自然的環境下長大,不要只有百貨公司。

 

偏偏,天不從人願,鼠兒被迫在地狹人稠的大都市成長,所以,百貨公司似乎成為假日必訪之地。

百貨公司就這樣,對小朋友來說,沒啥吸引人之處;也難怪他回台中會這麼貪玩,都不肯好好睡覺。畢竟,大自然才是小朋友最好的遊樂園啊!

 

莫拉克颱風來襲的前一天,已經風雨交加,但小肥羊決定逆勢操作,帶鼠兒到天母三越的愛樂園去玩玩。

這種小朋友聚集一室的遊樂園,為了降低病/細菌傳播感染,當然是要挑人少的時候去。

所以,頂著大風大雨,小肥羊自己開著小獅子,載著鼠兒在風雨中前進。

在米餅的幫忙下,鼠兒不哭也不鬧,順利抵達天母三越。

上六樓之後,才發現小肥羊的決定是對的;因為,真的都沒人耶!

太好了,整個遊樂園都是我們的啦!

幫鼠兒穿好襪子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愛樂園初體驗囉!

DSC01744.JPG

門口來一張,以示證明。

對了!順便介紹一下鼠兒座車的新配備 ─ 涼蓆。 在麗嬰房買的,這一檔特價才139元,超值喔!

 

DSC01748.JPG 氣球飄飄室是我們的first stop

鼠兒剛開始還有點害怕,不過沒多久就習慣了!也開始enjoy...

DSC01750.JPG 在滿屋飛揚的氣球中爬行,加油啊!

 

DSC01752.JPG 再來是溜滑梯。當然不敢放他自己溜,不過他還蠻愛我扶著他溜,一直要再來一次。有趣!

 

DSC01754.JPG常見的小球池。沒有他愛的藍色小球,所以玩一下下就不玩了。

 

 DSC01758.JPG Merry-go-round:小小朋友版的,安全起見,都是絨布做的。

不過小肥羊不愛,因為絨布最容易藏污納垢了。而且,這裡的動物幾乎都受傷了,大多都斷耳了!

 

DSC01762.JPG 騎虎難下的鼠!

 

再來,就是鼠兒滾輪了!

 

本來以為他會怕怕,可是好像也還好。只是會一直想要站起來,果然是一隻努力想要變成人的鼠啊!

 

 

 鼠兒果然是個愛刺激的人,園內有一個站立式的轉轉樂,因為站的地方和抓的地方都很小,想說他這還不會走的小人兒應該會抓不住、會怕怕。沒想到...

 

對不起,請原諒我這興奮過頭的笨麻麻。又忘記影片檔不能錄直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我家鼠兒很厲害吧!手勁超強的勒!都沒有跌下來說,連那裏的小姐都說沒看過十個半月的小孩這麼厲害的!

 

天母三越的愛樂園真的很小,但卻是離家最近的愛樂園,也是小朋友下雨天的唯一遊戲場。(改天應該來去看看別家愛樂園,看有沒有不一樣的設施)

我們在裏頭逗留了快一個小時,花了入園費200大洋。(還真不便宜啊!)

不過,只要鼠兒開心就都值得了!

 

親愛的鼠兒啊!

在這擁擠的都市裡,麻麻真的沒辦法給你大草坪和大水池,但麻麻一定會盡全力給你一個快樂的童年。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