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一整個暑假,終於等到虎爺有空帶我們出去玩的日子。

小肥羊本來已經等到心灰意冷、垂頭喪氣、興致缺缺,一點兒都提不起玩性。

不過,出去走走果真能放鬆心情。雖然還是得拎著一個小蘿蔔頭,但這趟小旅行讓小肥羊克服了帶小小孩出門的恐懼感,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無趣。(勞累是一定有的...)

 

因為虎爺太晚告訴我他預訂的休假日期,所以小肥羊肖想一整個暑假的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開幕75折優惠名額早已訂不到。

(雖然知道虎爺最近真的很忙,但小肥羊還是為此沮喪了超久,也有點小不爽... )

因為訂不到,所以就只好轉往民宿發展。一心想吃好住好的小肥羊,在網路上搜尋了半天,都沒看到喜歡的,已經想要放棄時,卻發現了位於羅東的三月三

驚為天人,火速打電話跟民宿主人下訂。晚上虎爺回來上網鑑定一番之後,卻說:「這果然是間不便宜的民宿!而且,我還是比較想要住礁溪,想去泡湯放鬆一下。」

(聽到這兒,小肥羊怒火中燒... )  一開始就有問虎爺想住哪裡,他說都可以,我決定就好。可是,都訂好了,才跟我說他比較想住礁溪... 是怎樣?

 

生了一晚的悶氣之後,小肥羊隔天就把民宿退了。直接打電話去礁溪老爺,詢問是否還有空房。

Luckily, 還有適合的房型。

就決定把之前在全聯社買妙而舒尿布抽中的礁溪老爺度假住宿卷拿出來用。但是因為是暑假的關係,所以還要自己貼點錢。怎麼算都還是比再去訂另外一家便宜,所以就給他囉!

住宿券包了一晚的住房,還有早餐和晚餐,整個超優的。真的要感謝妙兒舒尿布,贊助了我們家這一次的旅行。

 

因為小肥羊禮拜五早上還要上班,所以拖到下午才出門,開到礁溪時已經接近傍晚了。

決定先去飯店Check in...

WOW~~超讚的Lobby,一進去飯店,那度假的feel就來了。

辦完手續後,服務小姐就把我們送上樓。

717,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小肥羊為了怕鼠兒從床上摔落,還特別再三叮嚀小姐要給我們床是直接放在木板上的房間。(這樣就算摔下來也比較不會痛... 嘿嘿~)

 

DSC01832.JPG 好大的一張床啊!

可以睡我們一家三口,是不擁擠的那種睡法喔!

 

 

DSC01833.JPG 小客廳

其實也不小了,只比我們家的客廳小一點而已。

 

DSC01834.JPG 廁所

果然是走日式風,廁所和洗澡間是分開的。 小小的廁所,只有馬桶和洗手台...

 

 DSC01836.JPG 洗澡泡湯間

這間就舒適啦!因為得顧著睡熟的鼠兒,所以小肥羊就只能在這兒泡湯,把真正去泡湯的機會留給虎爺去爽...

 

DSC01837.JPG 小冰箱

很好,裡面所有的飲料都免費喔! 

 

DSC01838.JPG 盥洗用具

看起來很精緻的束口布袋,裏頭裝的是刷刷洗洗的用具,還有分男女呢!真貼心...

 

DSC01839.JPG 嬰兒澡盆

小肥羊跟櫃台要來的,訂房時就有詢問是否有需要。還可以要消毒鍋和小朋友棉被,超貼心。果然是五星級的服務啊!

 

鼠兒只有剛進房的那幾分鐘黏著我,當他熟悉環境之後,就開始到處爬,嘴巴依依啊阿的講個不停,開心的哩!

 DSC01841.JPG 我爬~

 

DSC01847.JPG我再爬...

 

DSC01849.JPG永無止盡的爬...

我把麻可是活了三十幾年,才有幸託我愛用妙兒舒的福,住到這麼高級的飯店。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我吧?

 

DSC01845.JPG 挖~ 好大的落地窗啊!居高臨下ㄟ...

DSC01846.JPG 讓我來好好檢視一下這環境~~

 

  住宿卷有附晚餐,可以選擇套餐或是自助餐Buffet。因為虎爺比較prefer Buffet,所以就一起吃Buffet囉!

嗯~~ 虎爺的選擇果然是對的,老爺的Buffet果然是很多選擇,菜色超豐富,就連素食者也有專區菜色可以挑選,真優。

吃完了很豐盛的一餐之後,時間還早,就開車到礁溪街上晃晃。

人比上次小肥羊和虎爺去的時候少很多,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隨便走走,也沒看到啥有趣的,就回飯店了!

 

隔天,又是一餐豐盛的Buffet早餐。

吃的我們一家三口心花怒放。 本想吃完就帶鼠兒去玩水,結果他竟然給我睡回籠覺睡到十一點。

而且還是我硬把他挖起來的,因為要退房...

還好,退房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飯店的設施,所以就帶著鼠兒玩水去囉!

 

 DSC01878.JPG 爽啦!

人家自從腿腿痛痛之後,就都沒有去游泳了!今天可以下水玩,真是太開心啦! 先來個鼠爬式暖暖身...

 

DSC01880.JPG 

再來,練練踢腿...

 

DSC01886.JPG仰式也要複習

 

DSC01883.JPG 水中漫步

 

 

DSC01884.JPG

我也會自己爬樓梯下水啦!  ^_^

 

DSC01885.JPG 看我樂得勒...

麻麻~你怎麼把人家的乳溝擠出來了啦! 我是男生ㄟ...

 

麻麻說游累了,要休息一下。來去一下腳皮好了...

 DSC01887.JPG

雖然我這麼小,應該沒啥腳皮,但麻麻說凡事都要嘗試,才能算是體驗人生。

恩~~ 好多魚兒啊! 我的小腳一放下去,他們馬上就圍過來了... 可能是我的腳腳比較嫩吧!

酥酥麻麻癢癢的... 好奇特的感覺喔!

 

讓鼠兒玩玩水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礁溪老爺。

(真的是好不捨啊!可以多住幾天嗎?)

 

這次的礁溪老爺初體驗,讓我們一家三口都留下了好印象。

虎爺也說以後會再帶我們來玩,真是難得。  一定是因為虎爺也覺得他貴的有價值,所以才會這麼說吧! 喔耶~~

反正小肥羊只要有得玩就開心了啦! ^_^

 

除了可以泡湯之外,礁溪老爺還有休閒設施,有很多書和雜誌可借閱,也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室。我家鼠兒可是在裏頭玩的超high,笑不停...

 DSC01859.JPG 堅持要跟藍色跳跳馬照相的鼠兒

 

DSC01860.JPG 拔拔帶我溜滑梯

 

遊戲室裡有不少玩具,竟然還有小肥羊超想買的Wii Fit。

本想去試玩一下,可是被一個小女孩霸佔了,殘念...

 

 

Anyway, 礁溪老爺真的是一間適合全家度假的好地方,推薦給有小孩但還是想出去玩的拔拔麻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