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Blog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呼呼~

說懶惰倒也不是真的,因為,在家帶小孩的日子真的是又累又忙...

過了個東奔西跑的年,在自己的堅持下住進了超豪華的汽車旅館,只是三個人擠張床還真的有點小...

還好有堅持,心裡的煩悶多少能得到些安慰。

 

放假的這些日子,鼠兒整天黏在身邊,媽媽手再度復發,這大概是我寒假唯一的收穫吧!

就這樣,我的寒假就在餵奶和帶小孩中飛逝~~

 

大多數的人都是放假日才有空上網寫Blog,而我呢?

哈哈~ 剛好相反~~

上班雖然忙,但總還能稍稍抽個空收信甚麼的;但只要是放假日,我可是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開學後,我又開始了「日也操、夜也操」的生活。

頭痛沒停過,每天總是覺得很不舒服,有些喘、也點累。

買了雞精來補身,每天一罐,雖然稍稍舒緩的讓人極度不舒適的頭疼,但卻也無法讓它完全消失。 >_<

 

真的覺得很虛...

看著每天蹦蹦跳的兒子,就覺得好像他是我用健康和生命去換來的。

 

這輩子真的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想要中樂透。

因為,我真的好累啊!

 

DSC02574-1.jpg  我的命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