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鼠兒一天到晚感冒,成了名符其實的藥罐子。

因為他跟我一樣,必須早出晚歸。心疼,尤其是在把他交給褓母的那一刻,因為他總是哭得唏哩嘩啦...

不生病時還好,生病時更是誇張,全身僵直,褓母連抱都不知怎麼抱。

 

很不捨,總是希望自己能夠陪他多一些。

可是,卻沒法不為五斗米折腰... >_<

 

今天,在褓母家樓下等她下來的時候,我跟兒子說:「你乖,麻麻今天下班就來帶你。你乖乖的在阿姨家玩、吃飯飯、吃藥藥。麻麻保證,下班就馬上來帶你。ok嗎?」

說也奇怪,就這樣,他不哭了,褓母抱走他時,雖然有一點不願意,但至少沒哭,還能露出一點點微笑跟我揮手掰掰。

頓時間,心裡感觸好深...

 

以前,總是在慌亂中把他交給褓母,然後就趕著上班去。雖然看著他一直哭很難過,但也只能開車走人...

他可能是覺得麻麻不要他了吧!

 

原來,我的兒子甚麼都懂;原來,我的兒子都知道我在跟他說甚麼...

兒子啊!麻麻沒有不要你,只是麻麻得去賺錢幫你買玩具、買衣服。

所以,你要乖、你要忍耐,等麻麻回來啊!

 

DSC02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