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yahoo網頁上時常被介紹的一間麵包店,說有多好吃又有多好吃。想說就在離家不遠的天母,所以當然就馬上列入小肥羊的嚐鮮名單中囉!

 

查好了店址及超人氣商品之後,上週就利用某個下班繞過去,沒想到...

店內架上空無一物,有點嚇到,還跟小姐再詢問一次。That's right! Sold out~~

這真是太扯了! 才傍晚ㄟ~~

而且,這店真的是位在非常不起眼的巷弄內,要不是平常就在那附近活動的人,或是Yahoo介紹,應該根本不會有人發現這間店吧!

 

小肥羊撲了個空之後,就對這家麵包店的商品更加好奇,暗暗盤算著要利用禮拜一上班前去給他再來一次...

哈哈~~ 終於有貨囉!

當然還是不多啦!不過,該有的都有啦!

 

調整大小DSC02367.JPG鮪魚丹麥

這是小肥羊第一個品嚐的口味。聽說丹麥類麵包是它們家的暢銷商品,就給他買來試試...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酥脆,但不油膩,搭配著鮪魚的微鹹口味,還不錯!

 

調整大小DSC02368.JPG吃起來還會喀滋喀滋喔!

 

 

調整大小DSC02371.JPG巧克力麵包

最近迷上巧克力的小肥羊,看到這款麵包完全沒有抵抗力,毫不猶豫的夾了一個。

 

 

調整大小DSC02372.JPG

吃起來的口感跟DonQ有些不同,他這裡所使用的麵糰口感比較像一般湯種麵糰,而DonQ的此款麵包所搭配的則是比較有咬勁的法式麵包。

而且,DonQ的chocolate chips也比較多,麵包塊頭也比較大...

小肥羊比較愛DonQ的口味...

 

調整大小DSC02373.JPG超人麵包

這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之一,裡頭包的是紅豆內餡。

 

調整大小DSC02374.JPG

紅豆內餡不像一般日式麵包般的甜膩,還頗對小肥羊的胃兒...

雖然好吃,但並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調整大小DSC02377.JPG楓糖丹麥

這也是頗受好評的商品,延續了這間店一貫的酥脆口感,但裡頭的層次感卻讓人大大感動...

 

調整大小DSC02378.JPG看到沒?

小肥羊吃過不少丹麥麵包,但可是頭一次看到層次如此分明的丹麥,真的可以用「美麗」來形容了!

甜度也剛好,不會過甜,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很幸福的一款麵包!

 

留了一個咖哩麵包給虎爺,沒想到...

鼠兒一回家,看到桌上的咖哩麵包,就自己拿來喀了~~

(果然遺傳到了他娘愛吃麵包的個性,也遺傳到了他爹愛吃鹽酥雞的口味... )

 

調整大小DSC02379.JPG咖哩麵包

聞起來超香,咖哩味兒濃... 難怪鼠兒會口水直流~~

 

 

調整大小DSC02385.JPG豐富的內餡

用料實在,還有不少肉塊跟玉米呢! 調味也很剛好,果然名不虛傳,好吃...

 

 

隱藏在巷弄中的小店,要不是Yahoo介紹,可能小肥羊永遠不會知道有這麼一間精緻的麵包店。

他還有不少是需要預訂才買得到的口味,改天有機會再買來給大家介紹介紹...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