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啊!一年就這麼飛也似的過了!

一年前的這一天,我可是劇痛了好一陣子,才把這大頭鼠擠出來。

那痛楚和之後的復原過程,還有因此在身體上所遺留下來的痕跡,至今仍難以抹去。

 

看著他一天天長大,真的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累 & 煩 當然是不在話下,尤其是當他在耍性子的時候...

但是,還是很慶幸自己有把他生下來。

雖然常常希望他能晚點再來報到...

 

常常在想,如果當初沒把他生下來,他現在會在哪裡呢?

而我的人生又會如何呢?

 

嗯``可能我已經去完捷克,然後還是很悠閒的一個人來去自如...

好懷念啊!

 

有點離題了,哈哈``

Anyway,現在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一直在想說鼠兒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到底要用什麼?

幾經思考後決定給他訂做一個Baby Mickey。找好圖片後,就寄給了蛋糕店。

 

調整大小DSC02023.JPGQ吧?

自訂了香草蛋糕,夾層是布丁 & 藍莓。

 

除了切蛋糕之外,重頭戲就是抓周囉!

小肥羊因為當日心情極度不佳,本來是沒打算要來這一步的,但是在Kay姐的提醒之下,最後還是按照古禮傳了一堆道具。

 

調整大小DSC02027.JPG

有蔥、雞腿、書、筆、印章、計算機、錢....

 

調整大小DSC02029.JPG開始抓周囉!

有人說是要放著讓小孩爬過去,看他第一個抓的是什麼。可是,小肥羊比較prefer就是把東西都放在鼠兒周圍,看他最喜歡完哪樣。覺得這樣好像比較準...

調整大小DSC02046.JPG 看書``

沒很愛... 不過這是意料中的事``

 

調整大小DSC02031.JPG

鼠兒對這超有興趣的,拿著晃啊晃的,不肯放下!

 

調整大小DSC02041.JPG

魔鏡啊~魔鏡~ 誰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Baby?

 

調整大小DSC02050.JPG玩筆中...

雖然他平常超愛玩筆,但這一天,他對筆的興趣卻沒有蔥來的高...

 

抓了半天,結論就是: 鼠兒長大後應該會很聰(蔥)明!

好吧!聰明應該可以讓他達成所有想完成的夢想,哈哈!

 

抓周大典結束後,就是切蛋糕的時候啦!

調整大小DSC02057.JPGHappy B-day!

一歲囉! 我的愛鼠... 

 

調整大小DSC02061.JPG許個願,吹蠟燭...

鼠兒自己不知道許了啥願? 可能他根本還不知道要許願吧! 哈哈~

麻麻幫你許: 要健康、要開心、還要乖乖聽話。

 

調整大小DSC02072.JPG切蛋糕囉!

一直想當大人的鼠兒,很堅持要自己切蛋糕...

麻麻只能在當幕後的推手...  再見啦!可愛的Baby Mickey...

 

調整大小DSC02092.JPG 蛋糕剖面

口感還可以,口味也還不錯。小肥羊自己搭配的藍莓 + 雞蛋布丁。鮮奶油沒有紅葉的好吃,但小朋友的蛋糕都一定是以造型為主啦!

 

這次是從網路找到這間造型超多的數位蛋糕網訂購,還是從台南冷凍宅配上來的呢! 希望鼠兒有喜歡囉!

 

兒子啊!

麻麻真的很愛你,因為我知道你也很愛我,希望你能永遠這麼愛我...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這麼黏人,但麻麻這輩子好像也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需要我,想想也就比較釋懷了!

希望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長大,也不要忘記要永遠像現在一樣這麼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