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上Yahoo的每日好康瞧瞧似乎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因為他大部份的時間是真的有比較便宜,而且「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所以還蠻有趣的。

這次的餐包也是因為每日好康下殺不到四百元含運,所以就給他訂下去了。

而且,他還可以搭配芝麻爆漿餐包、起士拉絲餐包和北海道蛋糕,所以還蠻不錯的。 ^_^

 

因為對北海道蛋糕的超高鮮奶油含量怕怕,所以就訂了另外三樣餐包的組合。

原味爆漿餐包之前曾經介紹過,所以在此略過。

先來介紹一下點媽覺得比原味好吃的芝麻餐包。

 

調整大小DSC02004.JPG解凍中... 長的跟原味沒啥差別。

 

一樣是用小烤箱預熱後悶烤,但是怎麼覺得比原味的難熱透?

小肥羊試了兩次都沒爆漿,都還要再放的微波爐裡20秒才會熱透、爆漿... >_< 

 

調整大小DSC02009.JPG  芝麻爆漿餐包

一向很愛芝麻產品的我超期待的一口咬下,然後...

怎麼是鹹的? 

芝麻產品不是都應該是甜的嗎?怎麼會這樣? 

因為跟期待中的口味有點落差,所以有點失望...

我想吃甜的爆漿黑芝麻啦!

不過,平心而論,它是真的沒有原味那麼油膩膩,而且芝麻醬也還蠻香的,熱透之後也會爆漿,但是...

我還是比較想吃甜的黑芝麻餐包...

 

再來,就是「爆漿拉絲蒜香起司餐包」啦!

好長的一個名字啊!也真希望他真的能拉出跟名字一樣長的絲...

不過.... 好像沒有~~

 

跟芝麻餐包一樣,還是要微波過才能完全熱透...

 

調整大小DSC02005.JPG

餐包內餡:嗯`味道很不錯,也有爆漿,但怎麼沒有拉絲呢?

 

調整大小DSC02007.JPG拉了`拉了`

原來剛拿出來時太熱,所以不會牽絲,等它冷卻一點點之後,絲就來啦! ^_^

不過,還是沒有跟它的名字一樣長...

 

這次試的這兩種口味都還OK,但個人覺得起司的好吃些...

最好吃的還是...油膩膩的原味! 

(難怪我是肥羊,哇哈哈哈哈!)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