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麻麻終於暑假了!

也是我展開黏人功力的時候啦!

 

黏~黏~黏~

就是要黏...

醒著的時候就一定要我麻麻抱我,她走到哪裡,我就一定要抱到哪裡...

不然,我就哭...

哭到聲嘶力竭、哭到嘔心瀝血、哭到麻麻抱我方休...

搞得我麻麻身心疲累、欲哭無淚。

 

除了要帶我之外,我麻麻還很努力的做家事呢!

曬衣服啦!拖地板啦!倒垃圾啦!摺衣服啦!...點點點...

真的超辛苦的說~~

 

DSC01569.JPG我麻麻要去外面曬衣服,但我不肯,一直哭,所以我麻麻只好把我小時後的洗澡盆拿去陽台,讓我坐在澡盆裡看她曬衣服...

 

DSC01566.JPG哇哈哈哈哈哈~~ 我又得逞了!

 

  DSC01573.JPG 還頗有趣的,虧我麻麻想得出這招...

順便幫我外公打廣告,我身後的那罐可立潔洗衣乳是他公司的產品喔!全聯社有賣,請大家多多捧場啦!甘溫...

 

除了曬衣服之外,連我麻麻去廁所都不能丟下我...

這時侯,浴盆又成了我的安身之處...

DSC01581.JPG看我那一臉無辜的表情,但我麻麻卻說:「明明就很欠打!

DSC01579.JPG 開心啦!還有丫丫可以玩...

 

自從我麻放暑假以來,澡盆已經成為我除了我麻以外最好的朋友;當然,我麻也說是她的好朋友。

因為,要是沒有澡盆的幫忙,我麻可能早就已經膀胱發炎,雙手殘廢了!

 

我麻說:「整天在家跟被蟲附身的我奮鬥,簡直比去上班還要累上好幾倍!」

雖然有點擔心我麻會被我搞瘋,但我還是沒辦法不黏她...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