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蒜炒肉

其實,這是前幾天為了消耗快要乾掉的青蒜而炒的,還去買了「霜降豬肉」來炒。聽起來很厲害吧?

炒好後一直沒機會吃,終於在今天把它解決了!

ㄟ~~除了青蒜&豬肉外,好像沒有加其他的配料了,只在起鍋前加了一點醬油調味!


蛤蠣絲瓜

清淡不油膩的一道菜,非常適合夏天喔!

絲瓜+高湯先煮,之後再加入蛤蠣煮開,以薑、酒、鹽調味。


家常豆腐

看起來很美吧!連自己都很讚嘆,可以把每一塊豆腐都煎的那麼美,那麼完整!給點掌聲吧!


辣子雞丁

因為虎爺不喜歡吃有骨頭的雞肉,所以小肥羊花了好一陣子在把雞肉剝皮、去骨、切丁。咻~還真是累人啊!這應該是今天最「搞剛」的一道菜吧!不過,也是今天最下飯的一道菜囉!好啦!辛苦是有代價的!

 

超級幸福的思芸:

謝謝你今天在小肥羊正在廚房「看雲看霧」時,打來稱讚本人的手藝,讓小肥羊開心了一下下,也有了繼續努力的力量~~Thanks!   (我要看婚紗啦!現在、馬上、立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