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個禮拜,上個週末的小肥羊終於如願帶著小鼠回台中。

回到充滿陽光和大空間的台中,心情似乎也放鬆了許多,不像在台北的時候,每天都很緊張、很忙碌...

 

窩在家裡看著小白和小鼠,內心真的是有無限的滿足...

回到家裡,什麼事都不用做,羊媽總會「傳便便」,想吃什麼只要出張嘴就行了,想買什麼也只要出張嘴就行了,真的是很開心...

 

每次回家,小肥羊就像名符其實的「女兒賊」,總會搬一大堆東西回台北,吃的、用的統統有,羊爸和羊媽也常會事先準備好很多讓我們帶回台北的東西,如:洗衣精、清潔劑...。

除此之外,羊媽總是會有禮物給小鼠,不是衣服就是玩具。

這次,竟然還去幫小鼠訂做了一套嬰兒床專用的Snoopy床包被套組,還連蠶絲被都訂做了!

之前只是跟羊爸說要請他從公司訂做一塊嬰兒床專用的床墊,沒想到羊媽竟然跑去連床包組都訂了!

 

小肥羊從來都不知道還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歡色來訂做嬰兒床包被套組,真多虧了羊媽的細心和龜毛,讓鼠兒有很酥胡的Snoopy床床可以睡,很可愛的Snoopy被被可以蓋...

 

床包 & 枕頭套

 

高級蠶絲被 + 超Q的Snoopy被套

還是兩面不同花色的勒!

 

除了這份大禮之外,羊媽還買了好幾套衣服和背心給鼠兒,雖然小肥羊的嘴裡不停的碎念羊媽亂花錢,但其實心裡是覺得萬分感動...

畢竟,對羊家來說,鼠兒只是個「外孫」,但羊爸和羊媽依舊疼入心,毫不手軟的買買買...

我想,不要說外公外婆,就連爺爺奶奶也沒幾個能做到像羊爸羊媽這樣對帶孫子的了!

或許,在羊爸羊媽的心中,是真的沒有外孫、內孫的分別,但小肥羊卻總會在收禮時覺得很愧疚。畢竟,他們花在鼠兒身上的可都是他們的老本啊!

 

所以,小肥羊一定要對羊媽羊爸更好一點,(但我想時不時的鬥嘴和吵架應該還是免不了的...),也要更常帶小鼠回去娛親,才不枉費他們的一片好心。

 

在阿公阿罵送的Snoopy中熟睡的鼠兒...

 

P.S. 唉!這禮拜因為虎爺要喝喜酒,所以又不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