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鼠姐去東海別墅找尋她上禮拜在那裡瞥見的哈士奇,

問了幾家店,都說那不是附近的狗狗,可能是客人帶來的吧!

 

蝦米? 唉~唉~唉~

所以當然是沒找到囉!

 

不過,我倆在東別醒目處的電線桿上都貼上了尋狗啟示,希望會有好心人幫助我囉!

 

非常謝謝鼠姐的幫忙...

也要謝謝虎爺幫忙印了彩色的flier,還從台北寄快捷下來...

讓這幾天來都是自己一個人四處詢問的我,覺得很窩心...

 

今天早上還打電話到台中縣的動物防疫所去詢問,牠竟然說:所有捕獲的狗狗都會張貼在防疫所的門口佈告欄上,因為數量太多,所以只有適合被收養的狗狗照片才會被貼上網。

重點是,我根本找不到防疫所的網站,這會不會太扯啦?難道是在呼嚨我嗎?

 

而且,什麼叫捕獲的狗狗太多,所以無法把照片一一上網,在科技如此發達的時代,這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吧!

人家台中市的就可以做到,爲什麼台中縣就不行呢?    不懂!

 

再進一步詢問,才知道如果狗狗被捕獲後七日內無人認養或領回,就會被送回去當老天爺的寵物...

如果是有病的狗狗,則會馬上被送回去...

 

想想我家小哈出走至今已經快三個禮拜了,又沒有植晶片,這... 

突然有種想去廟裡幫牠點盞平安燈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