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的蛋糕也是網路團購的長青熱門商品之一,最暢銷的就是它的芋頭蛋糕、紅豆蛋糕和芋頭捲。

之前小肥羊在雜誌和網路上看到那蛋糕的照片就一直很想找機會買來試試,但每每看到那要等後一個月的宅配訂單就放棄了,想說改天比較早回台北時再自己去買來吃。

 

沒想到,它在樂天市場中有特惠拍賣,而且是最暢銷的兩種產品─芋頭蛋糕&紅豆蛋糕的迷你版組合商品,完全符合小肥羊這種只想買一點點來嚐鮮的饕客需求。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下訂,而且決定自己到店取貨,一來可以節省運費,二來也不用苦苦等後一個月。

 

利用請假要去做產檢的早上去店裡提貨。其實還蠻好找的,就在捷運的台電大樓站四號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原先以為會是一間很大的店...

沒想到看起來如此不起眼,非常小一間。

 

 

很開心的提了貨回家後,原本想等虎爺回家後再一起品嚐,沒想到那天虎爺公司臨時有事,連產檢都沒出現,所以當然就是小肥羊自己吃蛋糕囉!

蛋糕盒

很精緻,紫色當然是芋頭口味的啦!

 

這是紅豆蛋糕的外盒

 

內包裝

爲了防潮,所以店家用了一層看起來也很精美的蛋糕用包裝紙把蛋糕捲起來。

 

 

打開包裝紙後,重頭戲來了!

芋頭蛋糕

小肥羊光是看到那兩層厚厚的芋頭泥就完全瓦解了!迫不及待的切了一小塊來品嚐...

 

側面圖

蛋糕體頗濕潤、綿密...

 

而至於那兩層芋頭泥嘛!還真是實在啊!真的吃得到小小碎碎的芋頭顆粒喔!

整體而言,蛋糕體本身的芋頭味並不重,但那兩層芋頭泥則把整個蛋糕的味道提升了不少,再加上他完全沒有鮮奶油,吃多了也不會覺得油膩。對於喜歡吃芋頭的人來說,保證可以一口接一口...

 

 

吃完了最暢銷的芋頭蛋糕後,再來試試銷路也很好的紅豆蛋糕...

蛋糕全貌

上頭那一顆顆的黑點點可是屏東萬丹鄉來的紅豆喔!

 

側面

跟芋頭蛋糕一樣,夾層的紅豆泥一樣是多到爆,厚度跟一層蛋糕一樣呢!

 


近拍

店家的紅豆泥果然是非常值得讚賞,吃起來還能吃到一粒粒的紅豆口感,而且真的是很大粒的紅豆喔!

口感超正的!小肥羊吃下第一口後馬上驚為天人,又多切了好幾塊來吃...

吼~~~實在是有夠好吃的勒!

吃完後一度很想訂來當作黃小鼠的彌月蛋糕說...

 

 

在試吃完了兩種不同的蛋糕後,小肥羊個人比較偏愛紅豆蛋糕,對他那紮實又有豆香濃郁的紅豆泥念念不忘...脣齒流香...

至於芋頭蛋糕嘛!也是很不錯,可能是因為小肥羊本來就很愛吃紅豆的關係,所以才會覺得紅豆蛋糕比較好吃吧!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