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了我的暑假,開心的期待著兒子整天跟我在台中鬼混的日子。

但是,卻怎麼如此得累人呢?

 

可能是他真的開始進入魔鬼時期,非常的惱人。

常常是灰到我快抓狂....

每當我氣到極限的時候,就會抓來揍一頓,但顯然對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小孩似乎不太有效。

揍完繼續狂哭~~~

好好說也有種無法溝通的感覺...

搞得老娘我都快抓狂了~ 應該是已經抓狂了...

整天黏 T T,本來想說帶回台中可能我會輕鬆點,至少有老爸老媽幫我顧。但是,似乎沒有想像中的輕鬆,依然覺得很勞累。

不敢想像要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帶小孩會是甚麼光景,泣~~~

才過了短短的一個禮拜,就搞得我精疲力盡...

大家都說是因為我還沒給兒子斷奶的關係,所以才會這麼黏、這麼難教。

或許某部分是吧!可是我真的不覺得那是唯一的原因...

我也很想給他斷奶啊!但早在寒假想出國的時候沒斷成,我就放棄了,決定讓他吃到自己不想吃或是可以用溝通的方式讓他不吃為止。

說甚麼我都不覺得斷奶需要搞得小孩哭天搶地、老母肝腸寸斷...

雖然老人家都說這是一定會這樣的,但是,在我上網看到許多和平斷奶的例子之後,就覺得有信心多了。

兒子啊!加油~ 你可別漏我的氣啊!

 

今年的暑假,似乎又比往年的暑假更熱了許多,早上超過九點出門簡直就事件苦差事。非要等到下午五六點才稍稍紓緩這燒燙燙的氣溫。

本來還計畫著要帶兒子去墾丁、去日月潭、去童玩節、去台東、去香港....

在經過這一個禮拜的折磨之後,老娘我已經放棄確定了香港和台東,墾丁?也似乎離我愈來愈遠...

剩下的,應該就只剩日月潭和宜蘭了吧! 嗚嗚嗚~~~

童玩節?在這太陽會吃人的季節,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 特別是我還無法跟兒子溝通要耐著熱穿防曬外套的觀念~~ >_<

 

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兒子到底甚麼時候才會長大?甚麼時候才會放過我?

我好想喘口氣啊!

我好想好想放下一切出去玩~~~~

今天,就今天,當我兒子正中午在喜宴餐廳外頭哭的呼天搶地不進去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把他送回台北,丟給他老爸顧個三、五天,讓他體會體會整天帶小孩的辛勞。

偏偏~~ 他去神州出差了....

啊~~ 我也要坐飛機去出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