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牙醫約好了昨天去裝牙,想說只是把牙齒固定好,應該沒啥大不了的。

依約複診,那護士小姐很好心的一看到我就馬上幫我安排位子,沒有讓我像上次一樣枯坐了一個多小時。

 

剛躺下時還沒啥感覺,就任由醫生擺佈。

但沒過多久時間,連牙齒都還沒黏好,才剛塗上膠而已,就開始覺得呼吸困難...

以為是自己太緊張了,所以趕緊用力的大口吸氣,努力讓自己放輕鬆...

可是似乎效果不彰,依然覺得很不舒服。

 

怕自己小題大作,所以一直硬ㄍ一ㄥ著,也沒跟醫生說我有點頭暈,直到他把牙齒黏好,我才跟護士小姐說我想坐起來一下下。

咻~~坐起來果然有比較好,沒那麼暈...

 

可是,接下來卻只要一躺下沒幾分鐘就會開始覺得吸不到空氣、暈到不行。

每次都想說應該再一下子就好了,所以總是忍耐著,用力大口深呼吸...

還一直擔心著黃小鼠會不會因此而缺氧...

後來真的暈到兩眼昏花、眼前星光閃爍時,才終於「舉手投降」...

(因為嘴巴裡還塞著醫生的手和補牙器具...)

 

醫生後來沒辦法,只好讓我坐直的看...

 

牙齒黏好後,醫生問我要不要把一些小蛀牙順便補一補...

小肥羊想說只是小蛀牙,應該不會太久,也應該不會太折磨,就想說乾脆一起弄一弄吧!

沒想到...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頭暈的狀況絲毫没改善,所以小肥羊得不斷的躺下、坐起來、躺下、坐起來....

好不容易弄好了!醫生本來打算一起幫我洗牙的,但看我暈成這樣,就說那下次再洗好了...

啊娘喂~~還有下次喔!

 

媽呀!還真是世界無敵難受的一次看牙經驗ㄟ~~

簡直比我之前植牙開刀時還不舒服...

 

醫生說:

孕婦本來就比較容易暈,而且小肥羊已經快七個月了,應該會更不舒服...

還真是要親身經歷才知道真的很暈...

 

就想說之前看牙時都沒事,怎麼這次會完全暈到一個不行呢?

 

踏出牙醫診所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

上車便傳了簡訊給虎爺,告訴他我的可怕遭遇...

在打簡訊時,還偷偷滴下幾滴眼淚...

嗚~嗚~嗚~

 

在此奉勸所有有孕在身或是打算帶球走的水水們,請在七個月之前把牙齒檢查、整理、清洗完畢。

不然,就會落得跟小肥羊一樣的下場。

 

也在此告訴所有親愛的牽手們:

挺著十個月的大肚子已經不是用「辛苦」兩個字就可以形容的,所有想得到、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多些體諒、多些關懷、多些疼愛...

That's the LEAST you can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