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說天母有幾間很不錯的印度餐廳,也一直很想去試試,不過總是苦無機會。終於在上禮拜六讓小肥羊一償宿願!

這間餐廳位於天母西路的小巷中,招牌很不起眼,若不是網路上評價很不錯,小肥羊可能也不會走進去。

那天傍晚,我們到時已經六點多了,可是餐廳內卻人少的可憐,只有兩位客人,讓小肥羊和虎爺有點擔心~~

不過,還是決定坐下來試試囉!

 

一推開門,就看見一隻又肥又大的鬥牛犬趴在那兒,應該是鎮店之寶吧!它還會打呼呢!

餐廳裝潢有點像lounge的感覺,燈光昏暗,不過還蠻有特色的~

窗台邊還放有一對印度象

Menu

選擇還蠻多的,光是咖哩就有四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醬可選擇,來搭配各種不同的食材。價位也還好,算是中等價位,每盤料理大約都在兩百五十大洋~三百大洋左右。

在穿著火辣小短褲的waitress推薦之下,我們決定點雙人套餐。(950NT+一成)

Salad

味道很特別,有點酸,但很清淡,印度香料味頗重,不過不嗆,很爽口,超適合炎熱的夏天~~

濃湯

不知道是什麼湯,也吃不出裡面有啥食材,只知道有香料味~~好喝~~

烤餅

這是兩種不同口味的烤餅,下面那張應該是小麥的吧!

小肥羊還吃得到粗粗的小麥顆粒呢!不賴喲!

孟買咖哩

這是店裡最辣的一種咖哩醬,我們選配的是雞肉。酸酸辣辣的,搭著烤餅吃,胃口果然大開。

Brown Sauce Curry:熊熊忘記它的中文叫什麼,這是有小辣的重口味咖哩,我們選搭牛肉。嗯~~小肥羊怎麼覺得一點都不辣啊?可能是因為先吃了孟買咖哩的關係吧!牛肉不會很硬,醬料也調得很剛好,不會太鹹,帶有濃濃的香料味~
香料飯

用的應該是泰國米,顆粒分明,不會太黏,有淡淡的香料味,搭著咖哩吃,非常下飯~~

 

搭著咖哩吃完了飯和烤餅之後,羊肚早已經微凸了!

可是,卻還有兩大塊坦都雞腿等著我們~這套餐的份量真的是非常足夠~~

坦都雞腿

是去骨雞腿肉喔!整片肉都被香料醃的紅紅的,可是卻沒有想像中的鹹,反而是一股非常清淡的香料味,肉也很嫩。虎爺一吃,馬上就讚不絕口!

搭配上旁邊綠色的sauce,風味更是一絕~~

 

啃完雞腿後,就是甜點&飲料了!

西米露

裡面還有紅豆呢!湯也熬的很濃稠,一點都不馬虎~~
印度拉茶

嗯~~這應該會比逢甲拉茶妹的拉茶好喝吧!

小肥羊&虎爺對這間店的餐點還頗滿意,可是卻一直對今晚的來客率感到胡疑。

「東西不錯吃,網路上來吃過的客人評價也很好,ㄚ可是怎麼都沒人啊?」

真的很詭異~~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要補班的日子吧!所以客人都還沒來~~」→這是我倆最後的conclusion

 

Anyway,姑且不論客人多寡,這間店的料理真的很不錯,價錢也很合理,各位饕客有空真的可以來試試,也順便評價看看。

看到底是小肥羊&虎爺的味蕾變遲鈍了,還是那晚真的是個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