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東海別墅內的滷肉飯,是在小肥羊告別學生生涯之後才開的。已經很久沒有踏足東別的小肥羊是經由非凡大探索的介紹才知道有這間新店家的存在。

母親節當天本想去買來跟虎爺一起嚐鮮的,沒想到它竟然沒開...

不過,也沒過幾天,趁著小肥羊和羊媽去看上學中的笨哈時,在回程的路上就買回家當晚餐囉!

 

店面所在並不是東海別墅最熱鬧的前段,而是在比較不熱鬧的上段(靠近必勝客),但就如大探索中的介紹一樣,生意依舊了得。 小肥羊去買的那天,正好碰上傍晚吃飯時間,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的生意都好到不行,客人川流不息...

等待的人潮...

等待的人潮 + 菜單... 看到那平實的價格沒?

招牌的滷肉飯內用竟然只要15元就能吃到,(外帶加5元),大碗的也只要25元...夠平價吧?

滷蛋一顆也只要5元,現在光買生雞蛋一顆就不只5元了吧?

 

滷肉飯便當:滿滿的一盒飯,灑上吃得到肉塊的滷肉,配上看起來就很新鮮爽口的酸菜,只要30元,真的是便宜到爆!(那滷蛋是愛吃滷蛋的小肥羊自己花錢加的啦!)

 

光是這一大盒飯,就讓小肥羊一人吃兩人飽。重點是它雖然便宜,但口味確實不錯,不會有諸多滷肉飯的「過油」通病,也不會都只吃到肥肉,而是有真才實料的小肉塊喔!讚讚讚...

 

它的肉羹湯也是便宜到爆點,一大碗才20元...料也還不少...肉羹湯

勾欠不會太濃,羹湯裡頭的配料也不少,除了筍絲之外,還吃得到白蘿蔔絲喔!

除了配料之外,肉羹湯的主角 ─ 肉羹 當然也不能少。 不會只有三三兩兩幾顆,小肥羊還吃到蠻多顆的。

重點是,它比東海別墅著名的割包攤旁邊的走水肉羹好吃至少十倍,重點是價錢只有走水肉羹的一半,但份量卻是Double...

 

除了這兩樣大探索推薦的店家招牌商品之外,小肥羊還點了一些配菜。

筍干

一份20元,便宜啊!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酸,吃起來還頗新鮮的。小肥羊個人覺得還不錯,但羊媽覺得味道不夠...


燙青菜

果然就是燙青菜,除了加入少許的香油、鹽調味之外,並沒有像一般店家一樣的加入肉燥或肉汁,吃起來格外清淡、不油膩。一樣只要20大洋...

 

就這樣,小肥羊買了兩人份有肉、有菜又有飯的豐盛晚餐,竟然只花了115大洋。在這什麼都漲的年代,這真的是經濟時會又不失美味的一餐啊!

也難怪能在短短幾年內就受到廣大東海學生的歡迎和愛戴...

下次各位饕客到東海別墅買雞爪凍時,別忘了到向宏滷肉飯吃吃走走喔!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