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在同事買的團購美食雜誌Part II中看到Costco自製Brownie 的介紹,聽說是便宜又好吃,只是有點過甜。不過,那雜誌中「黝黑」的照片讓小肥羊留下深刻的印象,把它列入羊腦的必嚐美食名單中。

上禮拜與同事在中午前往Costco買大雞腿的同時,也買了一盒這份量多到不行的Brownie。

一大盒800克,要價220元左右... 算是便宜,可是,份量真的好多啊!

 

看到沒啊!一整盒黑嘛嘛的,應該有40顆左右吧!


跟小肥羊吃過以及認知中所知道的Brownie不太一樣,它是一顆顆半圓球狀的造型,而不是方形的,每顆直徑大約4公分。男生以及豪邁一點的女生大概可以一口一個...

 

在魔鬼甄的團購雜誌中提到,它非常的甜,不嗜甜食的人大概最多三顆就會掛了!

這讓小肥羊一度有點擔心...

雖然小肥羊愛吃甜食,可是過甜的食物也是無法消受,胃會痛痛

 

可是,試吃完之後發現,它的甜度是小肥羊可以接受的,並不會太甜。只是,不得不承認它的巧可力味十足,保有Brownie所該有的濕潤口感,而且每顆都還會由底部爆漿喔!非常正點...

See? Chocoate volcano errupting from the bottom. Cool !!! 

 

以它真材實料的程度,這種售價真的是算非常實惠。好吃的程度是每個熱愛Chocolate 的饕客都不容錯過的美食。

只是,因為這些小黑球而覺得自己身處天堂的同時,也將因不經意吃下肚的超高熱量而墜入肥胖的地獄門...

 

流口水指數:

肥胖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