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群只會講一些五四三的死孩子,小肥羊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毫不留情面了...

 

小肥羊:「直笛沒帶的舉手!」

幾乎全班都沒帶....讓人非常昏倒...

朱天王:「我的直笛去找砲友了!」

全班譁然,又是一陣騷動...

小肥羊很鎮定的回答:「喔~~那就是你能力不好,他才會去找砲友啊!」

全班哄堂大笑...

朱天王不甘心:「我哪有~是因為我每天都餵它吃威而剛,所以他才會這樣啊!」

小肥羊:「你應該是先餵你自己吃威而剛,怎麼會是餵你的直笛呢?難怪它會跑走...自己要多加油啊!」

爽!

 

 

小肥羊:「沒帶直笛的把手舉好!」

男生們互相對看,露出邪惡的笑容...

 

施天王:「老師,我們男生每個人都有直笛呀!」

小肥羊:「是喔!好啊!那要掏出來給我檢查啊!你又不是第一天上我的課,應該知道只要我沒看到的都不算...」

施天王:「那你要幫我吹嗎?」

小肥羊心想:「哇哩勒~COW!」

但並沒有說出來,只是淡淡的說:「基於衛生考量,我不想幫你吹。等你找到有人願意幫你吹的時候,請你告訴我,我想看看到底是誰這麼犧牲,拜託拜託~~」

又是一陣歡騰聲...

 

每當碰到這群只會出一張嘴的死孩子們,小肥羊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要「鬥」死他們...

在說到他們無言之際,小肥羊心中也會有一種勝利感...

但是,還是會不停地想:「如果是美人素和猴子遇到相同的情形,不知道她們會說出什麼話來?」

呵~不管說啥,相信都會遠比小肥羊的招數高竿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