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四個禮拜,卻已經覺得好累~

一度以為死孩子們長大了、變乖了,沒想到,只是他們還沒露出本性...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被氣到腦充血、無法呼吸。

是該慶幸我在開學的第四個禮拜才發飆?

還是該因為被一群永遠不會變乖的死孩子們氣到血壓升高而沮喪呢?

 

每次看到學校裡的老老師們,每天都能心平氣和、開開心心的回家,心裡真的很羨慕、也很佩服。

我想,這真的是需要時間來訓練吧!

其實,每多教一年,就會覺得自己又比前一年更麻木、更像「聖人」...

 

說實在的,自己根本只是個活體播放器。

還記得去年的我,完全無法忍受自己只是個活體播放器,拼死拼活也要跟吵翻天的學生們鬥到底;

可是,這學期的我,已經逐漸可以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還真是令人感到可悲的「進步」,對吧?

 

我想,我一定會繼續的進步,

或許二十年後,我也能跟現在的老老師們一樣,不再受學生們的影響,高高興興回家去...

但是,那會是因為真的開心嗎?

還是只是麻木了、沒感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