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想要在台北多留點時間,是希望有多一點時間相處;不過,顯然 you prefer to spend some time  ALONE.

當煮飯婆,是希望你不要三餐都吃外面,能吃的健康些;不過,顯然你比較擔心我弄髒了廚房和燒壞了鍋子。

 

生活中多了我,應該讓你覺得犧牲了許多去運動的時間...

生活中多了我,應該讓你覺得不能去外面吃香喝辣,得早點回家吃家常菜...

生活中多了我,應該讓你覺得多了很多麻煩吧?似乎只有「失」沒有「得」吧?

 

那對我來說呢?

上來台北,又失去了多少呢?

但是,現在卻讓我覺得很不值...

 

因為,經過了這些日子,你讓我覺得

不管有我沒我,你都還是要按照自己的「計畫」生活著;

我的出現,似乎只會破壞了你原有的計畫。

 

嘴裡說著我很重要,但Deep down inside,「你」始終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從沒像別人一樣,「要求」你一定要把我放在第一位,因為強摘的果實不甜;

只要不是發自內心的,我都不想要...

 

也一直以為,只要自己夠努力、做得夠多,那我就會慢慢變成最重要的那個人,

不過,顯然我終究還是輸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