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小肥羊冒著雨開車前往台中名產--蜜麻花之家,領貨囉!

這可是小肥羊約莫一個月前訂的呢!

每次回台北,總會想要帶點好吃的回去孝敬虎爸、虎媽,所以總是絞盡腦汁、努力尋找台北沒有的好味道。

這一次在網路搜尋了一陣子後發現,「今日蜜麻花」有愈來愈"ㄏㄤ"的趨勢,想說虎爸、虎媽應該會想試試這傳統口味的台中名產,所以就一口氣給他訂了十包。

當小肥羊在出國度蜜月之前打電話去訂購時,聽到要等到6月7日才能取貨,確實有點傻眼。

不過,看在它是目前在yahoo拍賣有許多人要求代訂的台中名產之一,小肥羊也就認了!等吧!

終於,讓小肥羊在端午前夕拿到囉~~

也恰好可以讓虎爸、虎媽拿一些回去給南部的親友們分享,真是太好了!

一大包滿滿的蜜麻花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一大包裡面共有十小個,皆是獨立包裝的,所以吃的時候完全不會黏手喔!

有好一陣子沒吃了,好懷念啊!

除了招牌蜜麻花,小肥羊還訂了也不錯吃的各式香片,有黑白芝麻、花生、杏仁口味。都很讚說~~

 

小肥羊本想明天再吃,可是,看羊爸一口氣啃了三個,羊兒終究還是抵擋不住誘惑,在睡前嗑了一個~~

嗯~~果然好吃~~軟硬適中,軟式麻花中仍帶有酥脆感,不油不膩,又不會太甜。一口咬下之後,芝麻香和麥芽糖的香味就在口中散開,真是太讚啦!

 

不知道虎爸、虎媽、虎妹們會不會喜歡呢?

希望會囉!這樣小肥羊的訂購及苦苦等待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