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雙胞胎,小肥羊 & 虎哥的肚子真的已經很飽了。但是,小肥羊還是想要去找找那傳說中超好吃的「黑店排骨飯」。於是,我們又搭船回到淡水,頂著細細小雨開始尋找這家店。

我們循著網路上的住址往中正路一段的方向步行前進。 走著走著,離淡水市區也愈來愈遠了!

人煙愈來愈稀少,小肥羊不禁開始擔心了起來,虎哥的臉也開始垮了下來。

「好啦!算了!我們回頭好了!」小肥羊害怕因為訊息錯誤而讓虎哥白走一大段路,也不想之後被碎唸,所以決定放棄。

「你確定要放棄了嗎?」虎哥問。  小肥羊:「嗯~~算了!改天有開車的時候再找吧!」

「再走一段看看好了!」虎哥怕小肥羊失望而決定再繼續往前走~~

 

在走了大約20分鐘的路之後,我們終於找到了「中正路一段62巷」。

站在那巷口,小肥羊還在心想:「媽呀!該不會是我記錯了吧!這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名店啊?

沒想到,轉進巷子裡後,就看了黑店那像干ㄚ店的小招牌。

超級不起眼的小招牌~~

呼!總算讓小肥羊鬆了一口氣~~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至少小肥羊沒有害虎哥白走路~~

 

其實,這家店的餐食選擇還頗多,也有麵類說~~不過,小肥羊 & 虎哥還是點了他的招牌排骨飯。

哇!排骨很大塊,是那種炸過再滷的排骨。而除了豆干、酸菜炒肉之外,並沒有其他的配菜。

不過,那酸菜豆干炒肉還真的是很下飯說,味道很不錯~~

至於那排骨,口感也很傳統,肉也不會太老~~

 

小肥羊 很喜歡他的酸菜豆干炒肉,而虎哥也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們還外帶了兩個排骨便當回家呢!

 

吃完了黑店排骨飯,虎先生&虎太太的淡水/八里蜜月半日遊也就到此劃下句點~~

 

回到家之後,虎爸 & 虎媽也覺得黑店蠻有特色的說~

虎哥前幾天竟然還說,下次有機會再去買回家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