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有比較認真在打皂,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冰庫又快塞爆了,再來就是因為真的想要來露天賣看看。

沒有很花俏的圖案或花樣,畢竟再怎麼美麗的花樣,只要洗下去就都沒了。與其花大錢買一堆皂模,倒不如直接把價格壓低些...

 

DSC02002.JPG 

順時鐘方向依序為:薄荷乳皂、活化再生洗髮皂、蜂蜜馬賽乳皂(小熊 & 花朵都是)。

還沒熟成,所以沒有試用報告給各位看倌。但是,小肥羊用的可是真材實料、然後很認真的用手在打喔!

 

DSC02003.JPG桂花乳油木乳皂

看起來很像豹紋吧?那是因為加了乾燥桂花,才會有黑點點在乳皂上。此款適合中乾性肌膚,加入了秋冬保養品中常見的乳乳油木果脂以及胡桃油,加強保濕及滋潤肌膚,而桂花也有助於放鬆心情,是一款非常適合秋冬的乳皂。

 

這幾款皂都已約有一公斤左右的量在曬著等熟成,如果有興趣的看倌們,歡迎先預訂喔!

每塊重約120g上下,預購促銷價 100元,售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