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機器時,台灣代理商送了兩大本食譜,小肥羊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研究今天要做甚麼。 ^_^

看到這個五珍潤肺漿時,小肥羊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它的療效是可以治療咳嗽。 哈哈~  時不時就咳不停的虎爺有救啦!

 

不過,所需要的食材還真是不同啊!

害小肥羊頂著烈日四處奔波,才買齊了所有的材料。 累~~

買完食材之後,準備的過程又是一番功夫。 不過,只要虎爺能停止酷酷嫂,一切都值得啦!

DSC01820.JPG 南杏:要先燙熟

 

DSC01821.JPG

這一鍋呢,是所有需要蒸熟的食材,包括:山藥、紅棗、泡開的乾百合 & 白木耳。 用大同電鍋蒸熟之後,紅棗還得一一去籽。(雖然Vita一定打得碎,但不知道食譜為啥要去籽,療效上的考量吧!)

 

準備好之後,就把所有的食材倒入機器,加入熱開水,打一分半鐘就完成啦!

 

DSC01824.JPG 五珍潤肺漿

還不難喝,不過不愛杏仁味的人可能會怕怕。

 

送給虎爺的...

小肥羊已經準備每天都打一杯給虎爺,希望能早日驅離他惱人的咳嗽問題。

老公,要乖乖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