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晚上的電話還真是接不完,但小肥羊比較prefer前一晚跟小公主的對話。

難得打電話來慰問的她,反正也是隨便瞎聊,但卻總是能聊得很開心。

 

其實,聊得內容並沒有甚麼營養,也沒啥主題,只記得她不停的問候虎爺的cough...

(親愛的老公啊!你真的應該認真去把你的咳嗽看好,不僅僅是我擔心,連我的同學們都因為每次打電話來總能聽到你的咳嗽聲而感到很擔心啊!)

 

還有,就是當我問及另一位同學的近況時,她所說的一句話:「不要光顧著羨慕別人的生活,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雖然帶小孩很累很辛苦,當然更沒有自由。但要想想,你有個可愛的兒子,這是很多人沒有的。」

不知怎麼的,這句話在我倆掛上電話後一直在我腦中,無法忘記。

就好像一語驚醒夢中人般,讓我對這個暑假都在辛苦的baby-sitting中度過,似乎能釋懷些了!

昨天,一整天還是都在家帶著鼠兒,可是,卻沒有那麼怨恨了!

看著他在床上翻來滾去的睡相,心裡很平靜。是啊!這個可愛的baby是我兒子ㄟ...,

雖然不知道她長大之後會不會變惡魔,但至少他現在是個可愛的天使。(Well, 大部分的時間啦!)

 

雖然還是很羨慕那些至今仍來去自由的敗犬們,或是沉浸在愛河中的小姐們,但至少,心中的感慨和遺憾少一些了!

全都因為妳的那一句話...

TKS a lot,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