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游泳啦!


前幾天,我麻都只有po照片給大家看。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雖然我拔已經把DV揹回台北了,但我嬤還是很認真的用我麻的相機幫我錄影存證。

不過,技術有點...

哎喲~老人家嘛!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悠遊水中的鼠~~

不只是手很賣力的滑水,(我麻說根本就是在拍水,弄得我自己一身水花還自得其樂...),仔細看我的腿腿,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踢喔!

 

 

 

這幾天在學走路,所以也要在水裡練習一下。順便練習一下鴉式發聲法!

我麻說等我練成以後,要送我去參加大聲公比賽!  (不知道有沒有幼兒版的可以先讓我試水溫?)

我麻說,我走太快,她都快跟不上了! 搞得她腰酸背痛...

 

夏日炎炎,還真是玩水的好時間啊!

就是少了美女來作陪,飛菲、貝貝,快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