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幾日才去春天酒店泳訓失敗,為娘的我和為嬤的羊媽不放棄,昨天決定帶鼠兒去游泳池繼續努力。

 

去買了一條小泳褲,帶著他的脖圈,就前進游泳池...

 

沒膽的鼠兒,剛開始也是緊粘著為娘的我,說什麼也不肯下水,即便那水深只有到他的小腿肚,他還是不肯...

好吧!老娘我只好也下水囉!

抱著像無尾熊般攀爬在我身上的鼠兒,慢慢讓他和池子中的『水』培養感情。

DSC01611.JPG 說什麼都不願意自己坐在水裡,還是要這樣坐在我腿上

 

Gradually,似乎有比較熟悉環境之後,終於敢放手去摸那池中的水柱。

DSC01614.JPG恩~~好像還蠻好玩的耶...

DSC01617.JPG 再過一會兒,終於玩出心得,笑顏逐開~

DSC01623.JPG也終於敢自己站在水池中

DSC01625.JPG 到最後,鼠兒是自己坐在水池裡玩水柱的。

雖然還是不太敢離開我身邊,但至少他已經比較不怕一大池的水,也比較放得開了! 好事一樁...

 

 

去的時候,剛好也有跟鼠兒一樣大的Baby在那裡玩水。那位小姊姊常來,果然就比較敢玩,鼠兒,你要多加油啊!

 

這水柱還真有趣,會不停的冒出水來ㄟ... 奇怪,我怎麼抓不到啊?

 

 

哎喲~最近在學走路,腳很酸。來做個水柱腳底按摩好了! 酥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