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 怎的,鼠兒昨晚可以說是非常磨人。哭鬧一整晚,餵也不是、抱也不是,就是死命的哭,搞得為娘的我是一個頭兩個大。

 

在學校忙了一整天的我,昨天回家後就開始頭痛,極為不殊服。自知應該是累過頭而引發的,想說晚上好好睡一覺應該就會好了!沒想到...

唉~~

 

昨晚起來不知道幾次,反正鼠兒就是非常反常的狂哭,而且是無法安撫的那一種...

頂著極度劇烈的頭痛,苦命的我還是得起來哄...

不知道第幾次之後,我開始失控的抱著他狂吼,跟他說:「你到底想要怎樣?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幹麻啦!」然後就是很想跟他一起哭...

因為我真的頭很痛,也很累,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哭甚麼...

 

就這樣,整個晚上反反覆覆,哭→哄→哭→哄...

所以,當阿淳問我說有沒有被地震嚇醒時,我說:「不用地震嚇,我兒子早就把我搞得幾乎整晚沒睡...」

 

沒睡好,當然頭痛就不會好...

當虎爺出於好心的叫我吞普拿疼時,心裡真的是三把火...

因為,本人超討厭吃藥,尤其是止痛藥,因為那根本就是治標不知本。我知道是因為累才會頭痛,所以根本一點就不想吃藥...

 

今天,頂著依舊疼痛不已的頭去上班,一 整個心情超差,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命苦...

怎麼本來應該很開心、很愉快的暑假竟然會這麼的勞累和忙碌?

 

 

傍晚,帶著鼠兒的衣服,冒著雨去行天宮幫他收驚,小肥羊很虔誠的向眾神明們祈求賜給我和鼠兒一夜好眠...

不~不~不~ 是夜夜好眠...

或許聽來迷信,但對於已經束手無策的小肥羊來說,也只能如此打從心底誠心的向眾神明們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