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鼠兒也開始日日汗如雨下,就連喝個奶也可以搞得滿頭大汗,果然是有使盡了「吃奶的力氣」。

最近這一個多禮拜更是開始整天抓頭,而且是很用力的那種,不停的抓頭皮,要不然就是扯頭髮。看得我這做媽的是愈來愈煩躁...

 

終於,決定去給他個快活,也順便讓他換個造型...

 

DSC01518.JPG鼠兒的安全帽

最近的他迷上鐵頭功,老愛用自己的頭探索世界、交朋友,為了避免他已經很大的頭更大,所以只好施以必要的安全措施。

 

DSC01527.JPG 除毛前...

雖然不算是濃密的秀髮,但至少也是他從出生努力留到現在的,還算有型...

 

 

去到了理髮廳之後,鼠兒還一臉無辜的樣子,完全不知道即將發生啥事...

  DSC01539.JPG 在虎爺的手中啃手指...

DSC01540.JPG 可開心的哩!

 

DSC01541.JPG 四處打量中...

DSC01542.JPG 看著正在椅子上被理髮的阿伯

 

好啦!終於輪到你啦!

一臉狐疑的被圍上圍巾之後,鼠兒就開始不悅的扭動...

 

兒啊!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你就要忍耐啊!

DSC01544.JPG 看他一臉痛苦的表情....

一刀嚕下去之後,鼠兒就開始放聲大哭,哭得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在剃頭阿嬤俐落的快刀手之下,不到十分鐘,鼠兒就頂上光亮了!

镪~鏹~鏹~

DSC01545.JPG 大家好~~

我是黃小新~~

還喜歡我的光頭造型嗎? 我麻麻說,我還是可愛依舊...

 

剃了光頭之後,鼠兒果然舒服多了,至少他不再依直抓個不停...

 

剃完頭之後,下午他就頂著個大光頭跟我們到北海岸去曬太陽...

DSC01550.JPG吃著米餅遊車河的鼠兒,上車沒多久就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