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說者無意,但我這聽者卻怎麼樣都覺得很想頂嘴。

 

一回到台北就覺得很煩,想到要上班就覺得更煩。

我的暑假怎麼還那麼久啊?

 

這個週末休了四天,帶著鼠兒回台中娛親,真的覺得很好。

不用每天下班就趕著回家帶小孩,也不用做家事,想吃什麼只要說一聲就會有了。

鼠兒也有老爸、老母罩著,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外頭散步,一天可以給我出去個十幾次,扯不扯?

最重要的是,早起的老爸總會在鼠兒五點多就起床時把他帶走,讓我可以喘口氣,繼續賴在床上。

 

整天都在家帶小孩雖然不輕鬆,但至少覺得很開心、很愜意。

不會像在上班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煩。

 

而台中的好天氣和可以到處閒逛的生活空間,讓鼠兒容易帶些,反正只要他一吵,就帶他到門口庭院或是附近的公園走走,他就開心了。

就算不出門,在家看著老白的一舉一動,他也可以笑開懷,還會一直想要去摸牠,然後「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這是他唯一確定遺傳到我的地方,呵~呵~

 

很好~很好~

孩子啊 !就是要這樣,繼續愛狗狗喔!

 

老母問我在家帶小孩會不會無聊,

我說:「不會啊!為什麼會無聊?忙的很ㄟ~~」

只是我沒本錢在家帶小孩而已...

 

唉~唉~

最近真是上班上到很沒力,

總覺得每天都像無頭蒼蠅一樣東奔西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聽到廣播介紹到大溪地的旅遊,

媽呀!一整個超想去的,馬上調整了我的Priority。

Tahiti then Czech!

但是,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行呢?

唉~~

 

就知道我現在有多需要休息了吧?

 

體諒~

體諒~

再體諒~

請體諒一個職業婦女在這唯一屬於自己的地方亂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