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暑假一天天的逼近,小肥羊那想出遊的心早已不知穿越幾大洲了...

 

雖然在我的Bucket List上列了「想去捷克」這一條,但隨著黃小鼠日漸茁壯,身體的不適和勞累感與日俱增,這念頭早就已經被自己駁回了!(是很心痛、很不捨、很不心甘情願的放棄...)

 

但是,無法形容的勞累感並沒有讓小肥羊放棄想出去走走的念頭,反而讓我更想去散散心、看看美麗的風景...

突然好想好想看看能清澈見底的海水,想穿著泳裝在乾淨的沙灘上走走...(雖然龐大的身軀極有可能會嚇壞沙灘上的所有人)

Palau,我一直都沒能成行的美麗島嶼...

Maldives,那夢幻到不行的水上屋,不知我哪天才有機會入住?可以是現在嗎?

Samui,看起來也很不錯,能去看看嗎?

還有Boracay...

好想去,我真的不貪心,只要任何一個都可以,我只想去看看湛藍的海水和白淨的沙灘...

 

聽著身邊的同事朋友開始討論著暑假的出遊計畫,但我卻只能無奈的守著我的肚子。    好鬱悶啊!

 

開始覺得厭煩了!開始逐漸失去耐性!

為什麼還有這麼久?

為什麼?

 

被學生折磨了一整個學期,最期待的就是寒暑假能夠出去散散心,看看如詩如畫般令人讚嘆的風景...

原以為自己已經被說服了,也認命的放棄了暑假的出遊計畫...

但是,這幾天的無敵勞累和超級不舒適讓我那不甘心的感覺再度浮現...

 

每天都覺得心浮氣躁,累到很想發脾氣、很想哭。

看著自己逐漸腫大的身軀,但卻沒辦法控制自己的餓覺...也因為要上課的關係,常會餓到很火大...

沒辦法忍受一個小時要去好幾次廁所的感覺,有時甚至連打個噴嚏都會失禁...(這不是應該發生在更年期以後嗎?)

還有不知何時會流下的鼻血,以及莫名的腹痛...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的大肚生活...

 

想到自己這麼辛苦勞累,就覺得應該好好慰勞自己、對自己好些...

所以就更不想整個暑假都關在冷氣房裡養肚子...

我想出去玩...我想去看海...我想去散心...真的好想去...

我不想整個暑假都待在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