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虎爺&小肥羊冒著風雨去夜遊淡水河。

天公還真是不作美啊!竟然在這時候下起雨來,還氣溫驟降...

讓小肥羊有點失望

 

按照表定時間,小肥羊&虎爺把車停在關渡宮的停車場,然後先到票亭核對身分證、辦理登船手續。

船票

 

拿到船票之後,我們就在關渡碼頭等上船。

小肥羊 & 皇后號 合影:那打燈的皇后號在晚上看起來還真是蠻美的呢!

還不賴吧!

小肥羊、虎爺 & 皇后號:登船前來一張...

再來一張...這張清楚多了!

 

上船沒多久,船就開離碼頭,開始今晚的航程...

船上的佈置還算雅緻,但沒有小肥羊想像中的那麼華麗...

總共有三層,一、二樓是室內的用餐區,有水晶燈,

還有現場演唱,那Singer還算蠻會帶氣氛的,沒讓場子冷掉...

那水杯上竟然還有一雙翅膀呢!

 

過沒多久,我們的晚餐也開始上菜囉!

 發呆中的虎爺...

虎爺不知道在看哪個美女看到出神了?

開動囉!

準備大開吃戒的小肥羊!

 

 今晚的菜單

前菜

南法水蜜桃鴨胸捲:從沒吃過的組合,不過還不錯喔!爽口、不油膩的開胃菜。

Salad

鮮蝦蘆筍沙拉佐義式油醋:也很讚!他的油醋有點酸,恰好對了生性愛吃醋的小肥羊的胃,蝦子新鮮、蔬菜也都還脆脆的。

 

Soup

蟹腿巧達濃湯麵包盅:料還蠻多的,味道也算濃郁。小肥羊原以為可能只有一般的濃湯,沒想到還有麵包盅勒!真是功夫!

 

主菜

西班牙風味香辣雞排::口味偏甜,小肥羊覺得一點都不辣,雞肉還算嫩啦!用的Sauce吃起來像泰式辣醬。

法式鄉村紅酒墩牛肉:算還蠻大的一塊肉,一點都不油,吃得出他真的是用墩的,因為,跟羊媽滷的牛肉口感很像。上頭淋的應該是椰汁吧!還不錯吃啦!

 

水果

甜點

非常好吃的蛋糕,上面有一層巧克力Dressing還有一些Nuts

毎個夾層間也都還有Chocolate,但卻不會過甜,飛嚐濃郁的好滋味,連虎爺都  ㄡ  ㄌㄡˋ喲!

 

飯飽之後,虎爺 & 小肥羊 便決定到三樓甲板上去賞夜景,順便去讓自己「酒足」一下!

三樓是露天的,所以寒風颼颼...
看小肥羊縮的連脖子都不見了!

因為,真的很冷嘛!

 

不過,還好有免費喝到飽的咖啡、紅茶和果汁,讓我倆暖暖身子,不至於凍僵...

 

雖然當晚的天候不甚佳,但還是看到了美美的夜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肥羊的相機不夠利害,無法把那美麗的夜景拍下來。

努力嘗試了很多次,但只有一張能看的,就請笑納吧!

關渡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