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收假的時候了!

本以為可以再多待個兩天,沒想到虎爺竟然臨時要到神州出差,所以,只好提早把小肥羊遣返囉!

 

虎爺本想親自開車,但小肥羊堅持要坐高鐵。所以,就決定這麼辦囉!

這雖然不是小肥羊第一次坐高鐵,但卻是第一次跟虎爺一起坐高鐵。所以,當然要合影留念一下囉!

 

沿路上,虎爺也對高鐵的速度讚譽有佳,果然咻~~一下就到台中了!

下車後,跟羊爸羊媽約在車站內的Royal Host,小吃一下午餐!

 

因為最新的Here!推薦他們家的香草雞排,所以小肥羊就來試試看囉!

哇~~還蠻大一份的嘛!除了雞排之外,還有局烤鮮蝦通心粉和薯條。聞起來也很香~~

小肥羊火速切一塊雞排來嚐嚐~~嗯~~一下刀就有肉汁噴出來,外皮也還有脆度,更有某種香草的香味。放入嘴中,果然鮮嫩,配上一點洋蔥,超好吃的說!

他們家的薯條也很不錯,是小肥羊喜歡的「粗薯條」,Yummy!

 

因為肚子不甚餓,所以吃完雞排就飽了,那通心粉就只好交由虎爺處理囉!

不過,還是有嚐一口啦!嗯~~沒啥特殊的感覺,就是很奶的局烤通心粉。

 

最後,小肥羊用Here!的Coupon免費換了甜點一份 ─ 芒果奶酪。

芒果醬應該是罐頭的吧!奶酪本身還蠻綿密的,口感還OK囉!

最讚的還是雞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