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很早就醒了!

不甘願的賴在床上,姿勢換過一個又一個,從床頭翻到床尾,終於在清晨四點五十九分舉白旗投降~

下樓想去煎藥,結果一進廚房就發現蟑螂家族們正興高采烈的開著「轟趴」。

於是,小肥羊決定來一盤川燙蟑螂當早餐~

 

裝了一碗滾燙的熱水,就往蟑螂Baby那而潑去~~

只聽見「啊!」的一聲,蟑螂Baby還來不及長大就走了!

 

接下來,輪到蟑螂大哥了~~哼!竟敢肖想羊爸羊媽的茶葉,分明就是不想活了~~

小肥羊毫不猶豫的就把90度高溫的熱水往牠身上潑去!

「哎呀!」的翻了一個身,蟑大哥飛也似地逃命去。

還跑!再來一碗!.....這一次,蟑大哥翻身後就再也沒有翻回來了!喔彌陀佛~~

 

不巧,蟑螂二哥的身影又被小肥羊喵見,怎可能放過呢?

家法伺候!行刑~~~

斗膽留連在咖啡濾杯旁,那就讓那咖啡的香氣為你陪葬吧!

 

原以為已經結束了牠們的Party,沒想到當小肥羊回頭時,在地上看見了蟑螂小弟,四肢無措的不知該往何處去。

小肥羊看了心生憐憫,決定讓牠跟家人們團聚,以在端午佳節共享天倫之樂~~

給了牠一碗熱水,牠也就這樣回到了家人身邊~~

 

當小肥羊回頭準備裝水喝時,又在茶葉罐上看見蟑郎大嫂,以高傲的姿態在茶葉罐上,炫燿著她剛set-do好的髮型,疏不知蟑大哥已經因貪杯而亡~~

真是太放肆了!沒啥好說的,一樣是死路一條~~

賜以川燙之刑後,已經被燙的翻肚皮了,蟑大嫂竟然還高傲的伸直著她的脖子、抬著頭,深怕弄亂了頭髮~~

好吧!看在女人都愛美的份上,小肥羊決定賞她一些蟑螂專用髮膠(就是洗碗精啦!),讓她能帶著最美好的容貌去見蟑大哥!

在整理好儀容後,蟑大嫂也就放心的去了~~~

 

 

在小肥羊毫不手軟的開鍘後,終於結束了這場蟑螂家族的鬧劇~~

雖然殘忍的結束了牠們的人世之旅,但至少在這個端午佳節,牠們全家人能夠一起在另一個世界聚首,一起開心的吃粽子過節。

不像小肥羊,要自己一個人過,就像去年的端午一樣~~

好吧!至少,今年有川燙蟑螂可以配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