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迷上了「大珍珠」,也有人叫它「波霸」。羊媽說她比較喜歡小珍珠,可是,小肥羊卻愛上那大珍珠的咬勁~~

以前鮮少買飲料的小肥羊,最近這幾天卻每天都得喝上一杯,才能舒緩自己又累又鬱悶的心情。只要吸到那茶裡的大珍珠,小肥羊就會頓時覺得很滿足~~很怪吧!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小肥羊再度破戒。原本昨天在薡茶買珍珠青茶時,已經告訴自己說:「小肥羊啊!這是訂婚前的最後一杯囉!不能再喝囉!不然就瘦不下來了!」

可是,今天中午終究還是克制不住想吃珍珠的慾望,就自己去買了兩大杯。

小肥羊:「小姐!我要一杯烏龍青茶,去冰、半糖、加大珍珠,珍珠多一點、茶少一點」

小姐:「好!」

小肥羊:「那我還要一杯芽米茶,一樣去冰半糖加大珍珠」

小姐:「一樣要珍珠多一點嗎?」

小肥羊:「嗯嗯~~」

一口氣買了兩杯,想說一次喝到爽~~沒想到,结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加珍珠要多加10元~~

有沒有搞錯啊?人家A-Sir也是700CC,都只有多加5元,為什麼他們家的700CC說是大杯的,所以珍珠要多加10元~真是坑人~~

唉!沒辦法囉!買都買了~~


今天喝的又是烏龍青茶加珍珠
好滿足啊!也讓自己心情好一些些~~

 

在短短10來分鐘內,我就把那一大杯珍珠解決,真的好好吃喔!

本來另外一杯芽米茶也打算自己嗑掉,但是因為同事抱怨說:「我去買飲料都沒幫他買!」所以,小肥羊就把那杯小肥羊加了大量珍珠的芽米茶轉讓給他囉!

呵~呵~不知道他愛不愛吃珍珠,會不會喝完那杯珍珠滿溢的茶之後,就再也不會想要吃珍珠了呢?

 

真不知道我啥時才會對珍珠免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