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小肥羊終於有時間來寫下集了!

        關於Cartier的鑽戒呢!小肥羊個人覺得比Tiffany有利害!正如小肥羊之前所言,他家的四爪戒設計從1895年流行至今,依然閃耀~~

        Cartier的石頭不管大小,每一克都是用鉑金戒台來做鑲工,而且都會附上國際GIA認證的證書,再加上他們自家的認證書。各位要知道,當石頭有了那張GIA認證時,身價會立即提高許多。所以,相較於Tiffany的石頭都只會附他們自家的認證書,Cartier就比較不那麼「高傲」了!

       小肥羊請Mr. Bear拿了一個最小的給我們瞧瞧。他很自信的說:「Cartier的石頭很閃,即便你把光源遮住,它還是會閃閃動人。」小肥羊不信邪,當場試了一下,把雙手重疊放在石頭上,果然,它依然閃耀。Amazing~~~

       雖然小肥羊已經看到了那石頭的光芒,Mr. Bear竟然說:「嗯~~那太小顆了,可能不明顯。像這一顆就很明顯了!」那時,它就從櫃子裡拿出一顆3克拉,價值1180萬的石頭戒只給小肥羊試戴。

       媽呀!小肥羊戴上去的那一瞬間,手竟不自覺地微微顫抖~~把一棟豪宅戴在手上還真是貴氣逼人啊!不過,小肥羊可能一輩子都買不起那顆石頭,也要感謝 Mr.Bear不吝惜讓小肥羊過過乾癮囉!

        很慶幸自己那晚鼓起勇氣走進了Cartier,也要謝謝Mr. Bear親切地接待,讓小肥羊&阿淳學到了很多。不過,在聽著Mr. Bear解說和介紹的同時,小肥羊心裡是多麼希望此時跟小肥羊一起站在這裡的是大老虎,而不是阿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