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小肥羊感冒了!

那可惡的感冒病毒,終於革命成功,戰勝了小肥羊,讓我在新年的第一天就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喉嚨痛。

深怕把細菌傳染給鼠兒的我,只好戴上三層口罩,杜絕細菌入侵鼠兒的任何機會。

因為要餵奶,怕藥物經由ㄋㄟ ㄋㄟ 傳送給小鼠,所以根本不敢吃藥,除了猛吞Vitamin C之外,也只能任由細菌不停的入侵。 苦啊!

 

感冒還沒好,禮拜天晚上又突然覺得左眼一陣腫痛,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禮拜一下班後就火速前往眼科報到...沒想到...真的是...

針眼~~

 

心裡真的是一陣OX...根本已經不記得上次長針眼是什麼時候了,應該至少有15年以前了吧!

但卻在2009年初始之時前來拜訪...

醫生說:「雖然點藥可以緩解症狀,但它還是有一半的機會會愈來愈大,然後就像青春痘一樣,要等裏頭的膿包熟透了才能擠出來,現在也無計可施。」

WHAT?

這不就意味著小肥羊將頂著腫到不行的眼睛去參加小姑的訂婚宴嗎?

NO~~~~~~~~~~

 

就這樣,悲慘的開始了我的2009年...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