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自己半長不短的一頭亂髮,又想到這禮拜要去喝喜酒,上禮拜五就決定去整理一下頭髮。

想開始替炎熱的夏天作準備,打算開始慢慢留長。所以原本只想稍微修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整齊些...

 

沒想到,我那造型師 ─ May 竟然突發奇想地跟我說:「我們這次再剪短一點好了!」

「What?」

 

她跟我大概敘述了一下她想要幫我剪的髮型...

「可是我想留長了!我怕夏天會很熱...」小肥羊說。

May:「好!最後一次剪短了!」

 

就這樣,小肥羊開始任她宰割...

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小肥羊頭頂上就長出了一棵蘑菇來...



三連拍

有沒有很像蘑菇?彷彿又回到了國中時代...

 

後面來一張好了!

 

May一直覺得這樣還蠻好看的,還跟我說張韶涵最近拍廣告的造型就是類似的...

ㄟ~~~可是人家長得比較可愛,當然剪什麼都好看囉!

 

從此,小肥羊就變成了........ 蘑菇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