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之前的大探索曾經介紹過這間位於淡金公路上的麵包店,出名的是他的波蘿包。

小肥羊根本壓根究忘了,直到這次的情人節吹海風之旅經過時才想起來,也央求虎爺停車讓我去買來品嚐品嚐。

 

店面非常的傳統,已經在這裡開了三十多年的麵包店果然看起來就非常有歷史,跟我印象中小時候的麵包店差不多,就是一個古早味。

一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各種不同口味的波蘿包,有肉鬆、叉燒、芋泥、奶酥、奶油...

每個的個頭兒都很大,比小肥羊的手掌還大。

小肥羊站在波蘿包堆裡好一陣子,才選定要買兩個叉燒口味、一個奶油原味、還有一個肉鬆的回家試試。

價位還算OK,這樣四個89元...

 

奶油原味

就是一般波蘿的口味啦!可能是因為經過毒奶粉事件,所以店家還在口味標示排上特別著名是安佳奶油口味。

 

裡頭微黃的部分就是奶油啦! 微鹹的奶油搭配上Q軟的麵包還有那上頭的波蘿外皮,雖然沒有現在一般精緻西點麵包的多層次口感,但那傳統的好口味卻也讓人脣齒流香。

 

叉燒口味

知道虎爺不愛甜食,也不像小肥羊那麼愛吃麵包,所以當小肥羊看到有叉燒口味的波蘿包時,便決定買兩個,一個給虎爺,一個給自己...

 

小肥羊一上車就拿了一個叉燒的來嗑,真的不是蓋的。

叉燒內餡

真的有很多叉燒肉塊,還有很多的濃稠醬汁,吃的時候要小心咬,不然還會滴出來勒...

(小肥羊就不小心滴了一滴在鼠兒的白色外套上...)

 

虎爺本來沒啥興趣,但看小肥羊吃的津津有味,便決定也來一個試試。連不嗜麵包的他也覺得口味不錯,所以,真的推薦大家買個叉燒口味的來嗑嗑喔!

 

肉鬆口味

這是小肥羊覺得最不怎樣的口味!

雖然他裡頭是包了很多很多的肉鬆,但小肥羊一向就對肉鬆的品質要求頗高,而偏偏他所用的肉鬆不香且有些許過鹹,成為敗筆。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買這口味了!

 

整體而言,麵包體本身的口感很不錯,很軟但不會沒有彈性,波蘿外皮也很香。至於內餡的部分,三種口味只有肉鬆不優。

等虎爺下次再帶肥羊和鼠而去北海岸的時候再去買其他口味來試試,到時候再跟各位報告囉!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