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不一樣的日子...

但是,卻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記得以前從一早起床就會很開心,把自己弄得美美的才出門...

也會很期待今天一整天所會發生的事情...

 

有朋友的祝福和禮物

要謝謝阿淳了解我的龜毛,總會排除萬難在「這一天」的午夜十二點前送來她和太太的厚禮。

(阿淳總會細心的記下我曾經說過喜歡的東西,再和太太一起進貢。那份心意,小肥羊都銘記在心)

 

認識虎爺之後,最讓小肥羊難忘的應該是去年的今天吧!

虎爺第一次送花給小肥羊,還帶小肥羊去金山泡湯、吃懷石料理

完全讓小肥羊有驚喜到...

 

今年,為了虎爺而離鄉背井的一個人在台北

不能在這一天收到阿淳和太太的真情快遞,想來有些落寞...

但是,我們還是提前去鹽之華吃了頓好料... (謝謝阿淳和太太的熱情贊助)

(小肥羊心中的O. S.:為什麼你們跟妳們家那口子都可以這麼會享受生活的到處吃好料啊?

 別忘了妳們說下次要帶我去安蘭居喔!)

 

今天的台北,滴滴答答、濕濕冷冷...

是小肥羊最討厭的陰雨天...

而我的心情也如同這天氣般,沒有以往的雀躍...

 

是我老了嗎?

還是因為已經沒有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