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子中心回家也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每天的生活除了擠奶之外,就是照顧小鼠,不分日夜的黏在一起,連上個廁所都沒時間。

 

白天還好,但是當他晚上在「灰」的時候,還真的是很想跟他一起哭...

 

在當了快兩個禮拜的全職媽媽後,才知道真的很辛苦...

不是餵小孩就是忙著哄小孩,要不就是忙著換尿布、洗奶瓶、消毒奶瓶。

而像我這種母牛級的媽媽,還要忙著擠奶...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ㄋㄟ ㄋㄟ 可以擠出這麼多食物...

目前已經塞爆家裡冰箱的整個冷凍庫,慎重考慮買個冷凍櫃回來冰小鼠的食物..

見過我家冰箱的人都嘆為觀止,羊爸甚至還拍照留念呢!

 

當媽之後,真的除了累、還昰累,犧牲的除了睡眠之外,還有所有其他本來屬於自己的時間...

面對著只會以「哭」來和我溝通的小鼠,除了逼自己要有更多的耐心之外,也只有無奈能形容自己的心情...

 

好想出去散散心,好想和以前一樣出去吃吃喝喝,小小享受一下人生...

我想,打從結婚的那天起,這一切的一切也都隨之消失了...

 

從此,我將只是一棵由加利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