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後,撥了通電話給 孫老師,原本只是為了向她抱怨一下昨天才在中友當「閃靈刷手」,今天卻發現中友明天開始週年慶,全館滿5000送500那搥胸頓足的心情。(整整了了至少1000元!)

 

她才告訴我,那天我們一起去三越逛街看鞋的時候,我原本在誠品看上的是一隻要價500多元的Nici大老鼠玩偶,但最後卻只買了一隻只有7公分大、長的不太像老鼠的173元的小老鼠。

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她卻覺得好心疼!

心疼我結婚之後變得這麼節省。明明就覺得大隻的比較可愛,但卻決定買一隻只要一百多元的小老鼠。

她說:「我那天看你這樣,真的覺得很難過,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雖然以前的妳本來就不會亂花錢,但總是很懂得享受生活,過的很開心!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到回家後還是很難過...所以後來,我就決定去買了一隻大老鼠給妳!」

還說:「就是因為看你那天這樣,所以我現在完全能夠想像妳沒省到那1000元有多怨嘆!」

 

聽到她的這一番話,小肥羊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難怪老師前幾個禮拜還傳簡訊來跟我說,她買了一隻老鼠給我,改天再拿給我!

看到簡訊時根本沒多想,只是會心的一笑...

沒想到,老師竟是因為心疼我...

 

說實在的,

可能已經從不習慣到習慣了吧!所以自己不覺得...

就算阿淳之前就曾經跟我說過,但我一直沒有take it too seriously...

總覺得還好啦!日子也沒啥太大改變,除了衣服少買了不少、有情調的餐廳少進出了些之外...

 

今天聽老師這麼說,

才驚覺Maybe it IS true...

 

Well,

Someone's got to change and compromise.

Maybe I just happen to be the lucky one...

 

 

 

P.S. 掛了電話之後,小肥羊打去給中友那孕婦內衣專櫃的小姐,問她為什麼沒有告訴我有週年慶。她說,因為就算是週年慶,他們也沒有加入滿5000送500的活動,所以才沒跟我說。她還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想說多送妳一些贈品,讓你少損失一些啊!後來有一個小姐買的比妳還多,但我可是一樣贈品都沒送ㄟ!」   聽到這...小肥羊總算覺得安慰些~~至少,我沒有損失到那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