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16日,小肥羊第一次和鼠寶寶見面。沒想到,他竟然已經有心跳了!  身長1.98公分

看到螢幕上閃爍的霓虹燈,小肥羊頓時好希望虎爺也能看見這一幕...

 

2008年2月22日,在經過一個禮拜的驚嚇期之後,小肥羊再次前往另外一家診所去確定鼠寶寶存在的事實。

經過一個禮拜,牠又長高了一公分左右,來到2.98公分。 很難想像這麼小的東西竟然已經有手有腳了,頭還大的很呢!

 

2008年2月26日,不放心且神經質的小肥羊又藉故到診所去報到,為的只是想確定鼠寶寶還安好的生活在我的羊肚裡。

3.85公分,頭更大了,手腳也更明顯了! 看著超音波螢幕上的他不停的動手動腳,真希望虎爺也在這裡看他那動不停的有趣模樣。

 

2008年3月5日,做了SMA的抽血檢查,鼠寶寶一切正常,心中的許多塊大石總算能放下一塊了。

而他,也從3.85公分長到了5.31公分。


2008年3月20日,非常會胡思亂想的小肥羊再次前往診所報到,為的只是想來看看鼠寶寶的近況。

7.38公分,除了手腳之外,脊椎也長出來了ㄟ!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的鼠寶寶,已經邁入在羊肚裡的第14週。

神經質的鼠媽媽,把應該只需要一個月去一次的產檢,自己增加為兩個禮拜一次,為的只是要make sure 鼠寶寶一切安好。

而鼠爸爸因為身處異地,至今仍未親眼見到鼠寶寶那隨時都動不停的模樣。

 

 

親愛的鼠寶寶:

希望你跟鼠爸爸能早日見面,不然他都無法想像你到底有多好動...

但是,你千萬別太早掉出羊肚,因為,鼠媽媽真的不希望你是個處女座,撐著點,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