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正在齋戒吃素,所以早餐的選擇頓時減少很多。

剛開始的時候,羊媽總是買稀飯給我吃,吃到後來已經有點反胃...

 

在歷經了很多嘗試之後,小肥羊愛上了某一家早餐攤的蔬菜燒餅...

再加上最近需要補充大量的綠色蔬果,所以蔬菜燒餅正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重點是,小肥羊吃了不會覺得噁...

 

昨天,看著老母買的蔬菜燒餅,突然回想起了很多她曾經為我做的事...

在我想買東西的時候,她總是會告訴我不要這麼敗家,但卻還是會讓我如願...

(小肥羊的第一顆石頭就是這麼來的...)

在我想吃草莓的時候,雖然她嘴裡低咕著幾句,但還是頂著夜晚的寒風火速的去買回來讓我解嚵...

還記得實習的時候曾因為教到快抓狂而哭著打電話給她,跟她說我晚上想去吃某一家餐聽。雖然她那時候已經買好了晚餐的菜,但她跟老爸還是陪著我去吃了我想吃的那家餐聽...

不管我想吃啥,她總會以最短的時間把食物變出來給我...

最近更是如此...

因為要吃素的關係,她總是會特別為我多煮幾道素菜...

除此之外,只要我跟她說我想吃而沒吃到的東西,她一定會買給我吃,絕不會有任何的Buts...

 

不得不承認,她就像快遞專員一樣 ─ 使命必達,不負所託...

對小肥羊來說,這世上似乎沒有人比她更會照顧我的人了...

雖然時常因為她異於常人的觀念和想法而跟她產生口角,但如果今天沒有她如此這般的照顧我,相信此刻心中的怨恨應該會更多吧!

 

看著她這一陣子每天細心為我採買的豐盛早餐,小肥羊的心中滿是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