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溫刀 ㄟ笨哈回家啦!

 

原來,牠這一個多月來一直都被好心的王先生收留著,乾溫 ㄋㄟ!

 

今天下午,正當小肥羊和羊媽結束了靜宜、弘光 那一帶的尋狗任務,準備前往高鐵車站的路上,小肥羊的手機響了,顯示「保密號碼來電」,心中有一絲絲狐疑,想說該不會又是什麼詐騙電話了吧?

但還是接起了電話,這位先生問我是不是在找我家的笨哈,我說「是」。

那位先生就說我家的笨哈一直都在他家!

小肥羊心想:「那有可能?」

笨哈不是一直在中棲路一帶活動嗎?怎麼會出現在大雅路呢?

 

先生接著說出了他收留笨哈的經過。

他大約在一個多月前的某個晚上,因為在小肥羊家附近加班到深夜,發現了我家的笨哈在流浪,然後也正在被一群流浪狗欺負。他一看,就想說這種狗狗應該是有人養的,所以就出手相救,之後還分給了牠一些炸雞吃。他想說,牠大概吃完就會回家了,沒想到笨哈竟然不走,一直留在那裡,他才想說牠可能是走失了,因為已經夜深,所以便先把牠帶回家。

帶回家之後,曾經帶牠去掃晶片,結果無功而返。在找不到主人的情況下,就一直收留著牠,直到他前天在大雅路的寶羅寵物看到小肥羊張貼的尋狗啟示。據說,他跟老婆在寶羅門口看著那張尋狗啟示看了好久,才確定照片中的狗狗就是他家的Money。 在幾經討論之後,雖然不捨,但還是決定打電話給小肥羊,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小肥羊起初在接到這位好心王先生的電話時,因為他不停的敘述他和老婆如何喜歡我家的笨哈,還有他找到小哈和這一個月來收養他的過程,說老婆每天早上都會帶笨哈一起去慢跑,晚上就是他帶笨哈去散步,說什麼想到要送還給我們,他們也很捨不得,還曾一度哽咽。坦白說,小肥羊有點不相信。想說才一個月,我家的笨哈真的這麼討人喜歡嗎?讓這一家人再這麼短的時間就對他用情如此深...  覺得那應該不太可能會是我家的笨哈,但還是留下了王先生的電話,請羊媽跟他連絡,(因為小肥羊得回台北)。

 

羊媽 跟那位王先生就約晚上八點在大雅路的寶羅寵物見面,確認一下那是不是我家的笨哈。

就這樣,羊爸、羊媽  和 羊弟 三個人就浩浩蕩蕩的依約到 寵物店門口 相認。

 

此時的小肥羊雖然人在台北,卻心繫笨哈。

八點一到沒多久,小肥羊就等不及的打電話給羊弟,問他相認的情況...

小肥羊:「喂~結果是嗎?」

羊弟:「是啊!是啊!」

小肥羊:「你確定嗎?你怎麼知道?」

羊弟:「因為牠抱著我的腳...」

小肥羊:「這... 好吧!照張照片來看看唄!」

 

過沒多久,羊弟傳來了一張只有背影的照片...

哇哩勒!最好這樣是看得出來啦!

 

過了一會兒,肥羊決定打給羊媽...

小肥羊:「喂~有確定是嗎?」

羊媽:「應該是吧!你爸之前教牠做的小技倆牠都會...」

小肥羊:「好吧!沒認錯就好了!」

 

他們一行人回到家之後,

羊爸還帶他去以前散步的那條路,測驗一下牠到底是不是我家的笨哈...

Obviously, he passed the TEST!

羊爸事後還打電話來說:「應該是牠沒錯了!以前散步的習慣都一樣,口令也都聽得懂,回家時也沒有走錯家...應該就是了!」

 

Oh YEAH!

真的是我家的笨哈耶!

真是太開心了!懸著的一顆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笨哈果然是好狗運,遇到好心的王先生收留,才沒有在街上流浪太久,真的是太幸運了!

也要謝謝好心的王先生一家人,在這一段時間這麼用心的照顧 及 愛護 我家的笨哈。

聽羊媽說,他們一家人都超捨不得的,連王先生的小女兒都快哭了,聽得小肥羊也好難過。

聽說,我家的笨哈都任那小妹妹「蹂躪」,完全不會怎麼樣,也不會有過大的動作,所以才如此深得小妹的喜愛。

(吼~~還真會挑啊!挑個幼齒的...)

 

Anyway, 尋哈記到此也算真正結束了!

非常感謝所有人在這段時間對小肥羊 和 笨哈的幫助,也要謝謝土地公的保佑,讓小哈真的回家了!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王先生一家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也希望所有還在尋找自己貓貓狗狗的朋友們,能早日找回你們心愛的家人,不要輕易放棄喔!

更希望目前還流浪在外以及在動物收容所的貓兒 和 狗兒 能早日找到愛牠們的家人...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