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水果妹回外婆家,跟虎家族去天母三越玩樂時,水果妹的媽在小肥羊的帶領下,再度替水果妹敗了不少新行頭...

 

Dress by Why & 1/2

超可愛的吊帶裙,可是不太便宜呢! 不過,水果妹可愛就值得啦!

還會擺pose勒!看她一副很Relaxed的樣子,真的是...無言...

 

Doggie Bag by 美華泰

原來是個手機袋,小肥羊一見到就愛不釋手,所以就把它買回家。一直貢著,直到水果媽前幾個禮拜說水果妹最近喜歡揹個小袋子,小肥羊才想到很久之前買的這個超可愛狗狗袋...呵~還真的很適用耶!

 

Hair band  by Why & 1/2: 也是很Cute!上面還有草莓小蛋糕呢!


看電視看到出神的水果妹



「啊嗚~ 大人看的電視怎麼這麼無聊啊!人家要看巧虎啦!」

 

嗯~這還差不多...果然還是巧虎適合我...

 

在小肥羊的搭配之下,水果妹的寒冬跨年造型果然再次驚豔兩家子人,人見人  ㄡ  ㄌㄡˋ 喲!

 

既然小小Model都這麼可愛了,那我這個造型師怎麼可以被比下去呢?

輸ㄌㄤˊ不輸 ㄉ一ㄣ,輸 ㄉ一ㄣ  ㄆㄞ  ㄎㄨㄚˋ  ㄇ一ㄣ...


 

哼~~就利用髮帶來個大變身好了!

請叫我 ─ 名偵探柯南。(ㄟ~可能要先去動個變性手術才行...)

 

日本料理店的超可愛服務生...

 

小公主造型...

KaWaIi Ne~~ 頓時年輕了10歲的感覺...   有沒有比水果妹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