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是虎羊聯姻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如同婚前的毎一個情人節,小肥羊依然希望能來點特別的,好好慶祝一下。

說特別,也沒奢望有多特別,只要一起吃頓好料的、送一束花,小肥羊就會很開心了。

 

記憶中,往年的情人節似乎都是小肥羊早早就訂好了餐廳、買好禮物,安排好一切,虎爺只要出席就可以了。

今年,小肥羊決定不這麼做了。因為,對大部分的couples來說,安排這些「慶典」和設計「驚喜」都是男生的事,女生只要穿得美美的show up ,不是嗎?

花了好一陣子,才說服自己不要再花心思去設計今年的活動,決定看看虎爺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安排。(雖然那機率可能微乎其微!)

 

一早起床,小肥羊貢上了小禮一份,虎爺收下了那份禮之後,不好意思的說著:「唉喲!我沒有買禮物給你耶!只有蛋糕,那我們一起來切蛋糕好了!」

Cold Stone的蛋糕變成了我倆的七夕早餐!另類吧!

吃完早餐後,虎爺問道:「今天要不要出去走走?我們一起去買禮物!」

小肥羊:「好啊!」於是,趁著虎爺看頭文字D的時間,小肥羊便開始精心打扮。

等虎爺看完後,終於要出門了。虎爺問道:「今天有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啊?」

小肥羊:「沒有耶!都可以~~」

(而事實也是如此,因為,對於台北還不甚熟的我,除了壓馬路之外,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兩輪能到、又不會太遠的地方。)

虎爺一臉無奈地說:「這樣很難處理ㄟ!因為我也都可以啊!要看你比較想去哪裡、哪種類型的地方,我才能提供意見啊!」

(好吧!話這麼說也沒錯,但對小肥羊來說,真的去哪裡都好,只要是虎爺的安排。很顯然的,虎爺並沒有什麼計畫in mind~~)

 

最後,在虎爺給小肥羊的幾個選項中,小肥羊選擇了西門町。

哈~根本還沒騎出天母,天公就開始下雨。真是....哪都不用去,回頭至新光三越,看電影去~~

因為前一天已經看過「神鬼認證」,所以就決定來看個「料理鼠王」。沒想到,爆滿!買不到票~~

真是...夠了! 

好吧!只能退而求其次的看「衝浪季節」~~

 

看完之後,在百貨公司裡瞎逛了一下子,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早在電影開演前,虎爺就說:「今天晚餐看你想吃什麼,我們去吃一頓好料的!」

小肥羊答道:「喔!」

(很好,果然是沒有安排。唉~~雖然早就預料到會是這般光景,但還是很沮喪)

 

看完電影後,虎爺便問:「想吃什麼啊?」

接著又是一長串的選項供小肥羊選擇,吼~~~

走在街上,幾乎所有比較有情調的店家都客滿,我倆就在雨中一家走過一家。最後,去吃了士東路上新開的一間小火鍋店。

 

吃完後,小肥羊調整好心情,跟虎爺到高島屋晃了一下下,買了兩件換季出清的衣服,當然是由虎爺埋單的囉!

 

就這樣,小肥羊在沮喪、失望中度過了「為人婦」的第一個情人節~~

心裡問:難道以後的毎一個節慶都將是這樣的嗎?

                 我不要啦~~~

 

 

其實,小肥羊真的不在乎去哪裡或是吃什麼。只要是虎爺安排的都好!

對小肥羊而言,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如果有心,那應該會早早就開始計畫、開始安排,不是嗎?

凡事都很有計畫的虎爺,爲什麼對「過節」卻如此的沒計畫呢?

唉~

 

務實地生活很重要,但是,如果生命中的毎一天都要如此,那...絕對不是小肥羊想要的。

我也想要像別人一樣,在特別的日子裡有驚喜、有令人羨慕的回憶,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