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瘋狂購買Gucci時,小肥羊卻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First of all, 小肥羊一向不愛顯而易見的品牌Logo Design。

Second, 在出門前,小肥羊早已給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設,決定只買「需要」的東西。

 

「這個不錯啊!要不要買?」

「嗯嗯...我不喜歡...不用了」

「那這個哩?」

「也不用了,我不喜歡有Logo的東西...」

「拜託~~買Gucci就是要讓人家知道你用名牌啊!不然幹麻買?」

「....」(這論點跟小肥羊的想法有很大的出入)

「你很難取悅ㄟ~~」(這句話讓小肥羊頗為受傷...)

「....」(好吧!可能是我真的很龜毛吧!)

 

會走進這些精品店,小肥羊通常都是為了送禮,從來不曾是為了滿足自己~~

而下手的原則也始終如一:絕對不買最傳統、辨識度最高的Logo Design,一切以質感為優先考量。

Why? 因為不想失去精品僅存的那麼一點個人特色~~

不喜歡讓人一眼就知道那是LV、Gucci或是Prada,想讓別人純粹是因為這個東西的絕佳質感而注意到它的存在。

 

「啊!原來它是XXX的啊!ㄟ~~我怎麼不知道它有出這款?嗯~~好特別喔!質感不錯ㄟ~~」

對小肥羊而言,這種讚美才有意義~~

 

所以,跟大家不一樣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大家瘋狂追逐搶購的東西我也就一定要喜歡才算正常?

為什麼我就不能有自己的調?

 

好吧!Obviously, you haven't known me well enough  to REALIZE that

It's actually the HEART that matters~~

 

最後,還是非常謝謝虎哥給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